当前位置: 北京资讯网 > 科技 > 科技要闻 > 正文

马斯克:特斯拉今年曾差几周就险些破产

来源:北京资讯网| 2018/11/27 9:29:36|

网易科技讯11月26日消息,据CNBC报道,特斯拉电动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接受Axios采访时表示,该公司今年早些时候曾险些破产。

马斯克:特斯拉今年曾差几周就险些破产
图:特斯拉电动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

 

马斯克称,特斯拉在春夏两季努力增加Model 3产量时,正在疯狂地赔钱。他表示,在实现Model 3生产目标之前,该公司距离破产曾只差数周时间。

马斯克说:“由于Model 3增产困难,特斯拉真的面临着严重的死亡威胁。从根本上说,这家公司正在疯狂地赔钱,如果我们不能在很短时间内解决这些问题,我们就会死,而解决这些问题是极其困难的。”

马斯克还谈到了在生产线上不停工作给他带来的痛苦,他说这“令人感觉非常痛苦”。马斯克说:“这种工作方式伤害了我的大脑和心脏,而且伤害很严重。不建议任何人采用。我这么做是因为,如果我不这么做,特斯拉很有可能会破产。”(小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