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京资讯网 > 科技 > 科技要闻 > 正文

科技打破边界,梯影传媒助力物业释放潜能

来源:北京资讯网| 2018/10/19 14:11:19|

  创新科技与传统媒体碰撞,信息传播形式变得愈加多样化,数字化精准投放技术融入传统媒体后,让沟通变得愈加高效与准确。但对于线下媒体而言,这一切的一切,都摆脱不了传播的场景。相对于电梯投影媒体,就是一栋栋楼宇、一部部电梯,构建成传播的基石。

  10月15-17日,以“融创发展 共创美好”为主题的第二届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博览会在深圳圆满举行。百位国内及国际顶尖物业管理公司、知名企业大咖、携手此次博览会呈现出物业市场的不断创新与行业更加智能化的新亮点。

 

 

  物业管理,一直以来给受众的感觉都是偏传统服务层面。如今,物管产业已开始迅速转型,用科技力量向智能服务赋能;传统社区服务正在逐渐更新迭代,丰富优质的服务内容与服务体验成为物业发展的核心。物业在给业主提供更多服务的前提,一是需要有沟通的窗口;二是需要有交互的载体。在此前提下,进驻到物业的传播载体,即媒体运营商,就能有很好的机会来完成这样的使命。从第一点来看,信息时代人们更加关注信息传递的时效性,通过科技智能的方式接收媒体信息成为趋势,而不是一成不变的贴海报、小黑板来告之。从第二点来看,物业和用户产生交互的载体,最好的时机在必经之路电梯,而电梯里受关注度最高的电梯投影媒体就是最好的选项。

  那么,梯影作为一个媒体公司如何赋能物业?如何让一座楼宇脱颖而出?梯影传媒在本次博览会上,展示了如何利用物联网+大数据,让楼宇插上智能化的翅膀。同时,梯影传媒作为楼宇媒体界的新生力量,以其科技感的电梯投影媒体形式、出色的企业服务、雄厚的公司实力,得到了广大物业公司的嘉许。

梯影传媒现场展台

创新物业服务突破媒体自身局限

  长久以来,物业和媒体运营商的互动关系一直是割裂开的,双方仅仅是媒体位租赁与承租方的关系。而梯影传媒一方面替物业和业主搭建沟通桥梁,通过影像实时传播信息,另一方面将电梯打造成一个智能化的操控平台。比如说,业主需要物业提供某种上门服务,通过投影触控可以直接点击屏幕预约。再比如说,有租房屋需求的乘客进入电梯,梯影屏幕立即主动播放小区各房源信息。甚至说,物业旗下自营商业想针对受众想做些促销,梯影可以很清楚的帮你判断推给业主什么样的产品更合适,而且还可以将产品具体信息推送到业主的手机端。

  总之梯影传媒在做的事情,是希望可以和物业有更多交集,突破原本作为媒体主的单一角色,给物业更多增值服务。

梯影传媒已合作物业

踏踏实实做事成为物业忠诚伙伴

  本次博览会上,来梯影传媒展位参观的物业公司络绎不绝,他们一致盛赞梯影在业内的影响力已经很高、发展速度惊人,且给外界的印象一直是低调、务实的。虽不喧嚣,却一直用良好的口碑、诚信的合作、精益求精的服务给合作方交满意的答卷。这或许是对梯影最好的褒奖。

梯影传媒会展现场

  在过去一年半中,梯影传媒从零到一,目前已覆盖50个重点城市、5万部高端楼宇电梯,日均影响近亿人群,并先后获得百度风投、红杉中国、IDG资本投资,迅速成为高端楼宇媒体行业的黑马。梯影的出现,对物业而言多了一份增量收入,同时将之前的寡头市场拉向一个更合理的市场环境。未来,梯影传媒预计2019年底覆盖全球70个城市、20万部高端写字楼及住宅电梯。此外,梯影传媒的TMS系统将更加智能,投影触控、人脸识别、C端互动,都将为业主带来更颠覆性的科技智能体验,让每一部电梯成为受众关注的焦点。

梯影传媒已覆盖城市

  在科技改变未来的时代,媒体运营商无论从产品品质抑或用户体验上,都需要担负使命,为合作方——物业管理公司及最终的受益者业主提供更好的服务。梯影传媒将不断通过领先科技打破边界,成为物业公司最好的助手;也将不断通过自身实力的增长,成为物业公司长期的忠实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