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京资讯网 > 科技 > 科技要闻 > 正文

期待已久!地表最强配置手机小米MIX2S来了!

来源:北京资讯网| 2018/3/28 14:56:35|

      一直以来,小米作为国产手机中的佼佼者,旗下多款产品带给了消费者不错的体验。近期,小米家的又一款新作小米MIX2S上市了。这款手机的到来,绝对是给小米家族长脸啊!跑分超27万分、王者荣耀满血模式、AI双摄等,堪称地表最强配置!

     据了解,小米MIX2S拥有骁龙845处理器,配有8GB运存,256GB内存储备空间。系统运行速度快,内存大,再也不用担心手机内存空间不够用啦。

     相信很多米粉们都知道,小米是《王者荣耀》性能优化的合作伙伴。这次《王者荣耀》专为小米MIX2S量身定制了满血模式《王者荣耀》。不得不说,小米MIX2S炸裂的骁龙845配置真正做到了性能中的王者。有了这款小米MIX2S,手游玩家们真是有福了。

     除了骁龙845让人眼前一亮外,小米MIX2S的拍照性能也是相当可观,经过最专业、最严格的相机评测机构DxO跑分破百,是拍照最好的小米手机,拍照得分仅次于iPhone X。AI场景相机,让你轻松应对不同环境和场景,暗光、逆光都很美,足以与三星S9的拍照相媲美!

     在外观方面,小米MIX2S也是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之前,小米MIX系列就曾被三大世界级博物馆收藏,小米MIX系列更是手机中的艺术品,小米产品更是囊括了工业设计金奖大满贯荣耀。如此看来,小米MIX2S能够拥有如此独特新颖的外观设计也不足为怪了。

     这些年来,小米除了用高品质的产品不断惊艳了消费者外,还用亮眼的成绩惊艳了世人。在2017年小米营收突破千亿,相比国内外其他科技巨头企业,小米仅仅用7年!2017年Q4,小米出货量重回全球第四。在全球手机市场整体下滑 6.3%情况下,达到了96.9%出货量。在国内手机市场整体下降了15.7%情况下,逆势增长57.6%!

     而小米之所以能取得这些成绩,我想雷军的这句话“创新决定飞的多高,品质决定能够走多远”就是最好的说明,对品质和创新的不断追求,让小米保持着旺盛的生命力。这款诚意之作小米MIX2S满满黑科技也是见证了小米家的超强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