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京资讯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蓝信移动与致远互联达成战略合作 共建共赢信创产业生态

来源:北京资讯网| 2021/7/1 14:14:29|

6月30日,蓝信移动(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蓝信移动)与北京致远互联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致远互联)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致远互联执行总裁向奇汉,蓝信移动CEO路轶出席本次签约仪式,双方将同步输出在大型组织服务领域所积累的技术、市场、品牌、生态与资源优势,强强联合,优势互补,通过深度整合,携手打造一体化多元化场景化解决方案,共建共赢中国信创产业生态,帮助更多的中国企业与党政机关实现安全高效的数智化转型升级。

  强强联合 助力政企数智化转型升级

  致远互联是一家集协同管理软件产品、解决方案、平台及云服务为一体的协同管理软件提供商,致力于将技术与政府应用场景充分融合,坚持平台化产品发展路线,基于自主研发的V5协同管理平台,推出了面向政府组织及大型事业单位的电子政务协同管理平台、信创一体化协同云平台、开放协同互联平台等,全面覆盖多层级组织管理、公文管理、会议管理、督查督办、行政审批、信息报送等政府办公与事务处理应用。针对业务应用,提供政府治理、乡村振兴、智慧县域、退役军人综合服务保障、国资监管、政协建议提案、智慧人大等创新方案,提升行政运行效能,助力党政机关构建“高效、阳光、服务”的新型工作模式。

  蓝信移动是一家专注为党政军央企等大型组织提供安全、专属、高效、便捷式移动办公服务的科技公司。蓝信移动以技术创新为基石,充分满足党政军央企在统一工作入口、即时通讯、组织协同、应用开发、业务流程管理等场景化的移动办公需求,同时凭借信息安全领域的绝对优势,保障客户管理模式升级,打破信息孤岛,助力数字化转型。2020年,蓝信获得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C轮战略投资。借助中国电子在产业、品牌、客户关系等方面强大的资源和优势,蓝信进一步实现与中国电子内部成员企业的生态链业务合作,更与中国电子云联袂打造“一云一端”。作为中国电子PKSM自主技术体系中的关键一环,蓝信正在帮助越来越多的政企组织打通数字化转型的“最后一公里”。

  优势互补 全面构筑新基建安全基石

  结合政府“办文、办会、办事”核心业务场景,内生外延打造数字政府综合解决方案,助力政府治理现代化,是致远互联与蓝信移动共同的坚持。此次合作,双方将基于原有技术优势,以产品开放互信为基础,为客户提供更安全、更稳定、更可靠的行业联合解决方案,全面赋能政府数字化转型。

  此次与致远互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蓝信移动不断深化信创产业布局的重要举措之一。此次战略合作,对于我国信创产业的融合与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蓝信移动将与致远互联一道,携手赋能国内信创产业蓬勃发展,全面构筑新基建的安全基石,共建共赢中国信创产业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