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京资讯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华贸中心:愿新年胜旧年

来源:| 2020/12/31 13:42:38|

这一年着实过得太快了,很多人惊呼,感觉才刚翻完2月的日历,一眨眼12月却已经要过完了。

(图:华贸中心)

回首这一年,很多人都会感慨一句不容易。是啊,真的不容易。

这一年,我们用眼泪见证了太多。

谁也不曾想到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开启了2020年,白衣的战士冲在了前线,人们戴好口罩呆在家中就是有力地支援。那段日子里,一句"哪有什么白衣天使,不过是一群孩子换了一身衣服,治病救人、和死神抢人罢了"让人忍不住落泪;一句"武汉加油,我们与你同在"鼓舞了多少人心;而一句"等你回来"又是多么言简却情义深重。千言万语尽在不言中,人们将勇气化作赞歌,无数人奋然以己之身筑起坚固的防疫线,多少人的努力和付出才换回了国内感染病例清零的那天。

(图:华贸中心)

这一年,还有太多的没想到。

上班的朋友没有想到过在毕业后还能再感受一次寒假,上学的朋友没有想到过寒假竟然能一直放到暑假。老板没有想到过员工会诚心实意地不想放假只想上班,老师没有想到过天天叮嘱学生不要沉迷手机结果自己要开始上麦直播。

比较值得同情的还是股市里的朋友们,他们做梦都没有想到过有生之年见证了美股熔断,还4次。

这一年,每个人都清楚过得有多么艰难。

翻了一下19年年底的朋友圈,那会儿的人们都在满怀欣喜迎接下一年。本来以为没有什么不同,只是又是新的一年的到来,朋友圈里依旧朴实而可爱。

"嚷嚷了两年要变瘦的朋友新的一年仍想减肥,被工作毒打了一年的朋友祈求新的一年少加点班,没怎么旅行的朋友希望可以多去些地方游玩,不经常回家的朋友想能多有一些时间陪伴家人。"

而今年,先是有地铁里醉酒的销售和妻子抱头痛哭,后有深夜网约车上加班女孩崩溃大哭。每一个朋友圈沉默的深夜,都是一个个成年人在挣扎着自我疗愈。

今年的朋友圈,就先好好感谢一下自己吧,辛苦了,努力撑过了这一年。

这一年,牛津词典选不出年度词汇,它也觉得这是"令人无言的一年"

可即便是这般令人无言,这一年里也有许多温情闪光的时刻。

80多岁高龄的钟院长逆行南下再次"挂帅",从非典到新冠,正是无数这样的"逆行者"为人们撑起坚实的守护伞;

满载物资不远千里驰援武汉的私家车主和免费为医护人员送餐的餐厅老板,英雄有时候也都是很普通的人;

酷暑中为高考维持秩序的交警和考试结束后深深鞠躬的考生和家长,爱从来都不是单向的;

还有很多,在你看得见或看不见的的地方。

例如为外卖小哥送上一个生日蛋糕、为退役老兵"寻回"那枚他珍视无比却不慎丢失的"抗美援朝70周年纪念章、为崩溃大哭的陌生人送上一句暖心的祝福、为导盲犬贴上一张"导盲犬允许入内"的标示……

总有善意与温柔存在,支撑起太多人对生活的信心。

这一年虽多灾多难,但6月绚烂的晚霞和清晰的彩虹特别多,它们说别放弃热爱生活,一切都会好的。

是的,坚持下去,一切都会好的。

(图:华贸购物中心)

在2020这一年里,华贸中心始终坚持初心,镌刻了一段非凡时光。

这一年,华贸商业推出春节及延长假期期间租金减半政策,与商户共克时艰;

这一年,华贸商业发放300万元代金券,超级福利助力写字楼租户复工复产;

这一年,华贸中心以国际化、高水平运营获LEED铂金级认证;

这一年,全新路虎卫士中国首秀亮相北京华贸中心,保时捷×丹尼尔·阿尔轩结晶腐蚀版911艺术车也在北京华贸中心广场首现京城"开箱";

这一年,华贸中心小程序全新上线,升级创新破格出圈,先是携手美国派拉蒙影业推出"回忆观影券"活动,后又与赫莲娜、娇兰等奢品美妆联手献上会员好礼;

这一年,华贸中心联手多位知名艺术家奉上艺术之美,展出《钟意》《白夜鹿语》等艺术橱窗,《城》《月亮》等艺术装置;

这一年,科技赋能服务升级,华贸中心6月引入消毒清洁智能机器人,9月华贸写字楼成为CBD区域首家全面开通室内5G的超甲级写字楼。

(图:华贸中心)

尽管这一年充满艰辛,但璀璨仍旧。持续创新提升,国际化商圈的盛世繁华,已尽在眼前。

如今,华贸中心已成为世界级的商务中心、时尚中心和美食艺术中心,实现着人们对未来理想生活的美好憧憬与梦想。

(图:华贸中心)

2020年就要过去了

注定会是不平凡的结果

才会有如此不寻常的开局

愿新年胜旧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