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京资讯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德玛.唯美( D.Estetic)颈纹霜 正式开始在中国线上线下同步销售

来源:北京资讯网| 2020/9/23 9:35:16|

      来自德国的德玛.唯美(D.Estetic)胶原蛋白颈纹霜在今年6月成功获得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布的“进口非特殊用途化妆品备案”证书。因此该产品被许可以一般贸易的形式进入中国市场。此产品通过了德国SGS和BAV 机构严格的产品测试。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德玛.唯美(D.Estetic)胶原蛋白颈纹霜在2018年获得了德国权威的护肤品检测机构( Dermatest)颁发的“特优”(excellent)证书。

      德玛.唯美(D.Estetic)胶原蛋白颈纹霜出自于德国健康与医药化妆品有限公司(Health and Pharma Cosmetics GmbH)。该公司位于德国巴伐利亚州肯恩普腾市,公司致力于生物科技,细胞学,基因学的研究以及保健品和护肤品的研发和销售。公司与德国多家生物制药和护肤品公司以及7000多家的德国药店长期合作,在德国30 多个城市均设有专供药店的仓库。同时,产品销往欧洲,美洲和亚洲等30多个国家。

      德玛.唯美(D.Estetic)品牌现已上市的产品有德玛.唯美(D.Estetic) -美容精华口服液(胶原蛋白口服液+能喝的玻尿酸)Premium Beauty Shots 和德玛.唯美(D.Estetic) -德国线粒体素  NADH+Q10 。公司新研发的德玛.唯美(D.Estetic) -美白祛斑霜 Anti Pigment Creme,现已进入上市前的最后测试阶段,该产品有望于2020年年底正式面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