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京资讯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央视冠军动画《超迷你战士》第三季今天在腾讯视频开播!

来源:北京资讯网| 2020/1/15 17:09:16|

      由左袋创意和企鹅影视联合出品的系列动画《超迷你战士》第三季今日开播。1月15日起,《超迷你战士》第三季在腾讯视频、小企鹅乐园、极光TV、腾讯儿童独家播出,每周三双更!

      《超迷你战士》第三季燃情开播,看点十足!

      《超迷你战士》第三季依然围绕日常麻烦展开,延续了往季轻松幽默、脑洞大开的风格,让孩子在开心看动画的同时,培养他们对科学的兴趣。在新一季里,科学实验酝酿出新的危机,新反派陆续登场,给人类带来无穷的麻烦。你好奇静电是怎么产生的吗?食物为什么会变酸?早晚刷牙为什么还是有口臭?这些麻烦事的秘密都会在《超迷你战士》第三季里为你揭晓!在第二季大结局里,大反派旋女皇带着烦恼星人成功入侵地球,把全人类变成了烦恼蛋,只有超迷你战士和强哥侥幸存活。第三季的开播看点就是,超迷你战士能否打败旋女皇,拯救全人类?想知道精彩剧情?那就锁定腾讯视频,追《超迷你战士》第三季!

 

      《超迷你战士》人气高涨,备受期待,全网总点击破20亿!

      《超迷你战士》自开播以来人气直线上涨!半年来,各大媒体充分肯定了《超迷你战士》的收视成绩。据“少儿内容观察”报道,在2019国庆小长假期间,《超迷你战士》合集的点击量荣登第一;11月12日《超迷你战士》登陆央视少儿,根据“央视索福瑞”收视报告,一开播就夺下当日全国收视冠军,后续收视率破1且持续名列前茅;而在2019年全年的表现上,根据“雷报次元”的数据显示,《超迷你战士》合集以超19亿的点击量,位列国产少儿动画分类的第二名!

      《超迷你战士》第三季定档以来,新片还未上线,热度就已经直线飞涨,在“骨朵热度指数排行榜”持续霸榜,开播前夕合集日点击量逼近900万!由此可见,观众对《超迷你战士》新一季的上映抱有十分热切的期待!

      《超迷你战士》第三季在制作团队精心的打磨下,终于在今日隆重上线!欢迎锁定腾讯视频、小企鹅乐园、极光TV、腾讯儿童,每周三双更,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