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京资讯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李国莉与多国元首亲切交流

来源:北京资讯网| 2019/9/4 17:58:37|

2019年8月8日,世界领袖访华代表团欢迎晚宴在北京隆重举行。九国前国家元首和政府首脑出席,齐聚北京。他们分别是:墨西哥前总统卡尔德龙、乌克兰前总统尤先科、斯洛文尼亚前总统图尔克、哥斯达黎加前总统罗德里格斯、玻利维亚前总统基罗加、塞浦路斯前总统瓦西利乌、厄瓜多尔前总统乌尔塔多、马耳他前总理贡齐、马里前总理马拉。

云南森卓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国莉千年古树(北京)茶文化有限公司创始人李国莉女士受邀出席晚宴,并在总统休息室与多位元首亲切交流并合影留念。此外李国莉还亲手向乌克兰前总统维克托·尤先科(Viktor Yushchenko)赠送了精心准备的李国莉二嘎紫千年古树禅茶,受到了乌克兰前总统尤先科的喜爱和高度好评。

 

墨西哥前总统费利佩·卡尔德龙·伊诺霍萨(Felipe Calderon Hinojosa)与李国莉千年古树(北京)茶文化有限公司创始人李国莉

乌克兰前总统维克托·尤先科(Viktor Yushchenko)与李国莉千年古树(北京)茶文化有限公司创始人李国莉

哥斯达黎加前总统米格尔·安赫尔·罗德里格斯(Miguel Ángel Rodríguez)与李国莉千年古树(北京)茶文化有限公司创始人李国莉

马耳他前总理劳伦斯·贡齐(Lawrence Gonzi)与李国莉千年古树(北京)茶文化有限公司创始人李国莉

马里前总理穆萨·马拉(Moussa Mara)与李国莉千年古树(北京)茶文化有限公司创始人李国莉

 

李国莉千年古树(北京)茶文化有限公司创始人李国莉向乌克兰前总统维克托·尤先科(Viktor Yushchenko)赠送礼物

紧接着,云南森卓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国莉千年古树(北京)茶文化有限公司创始人李国莉与各国前国家元首和政府首脑,共同在皇家菜博物馆品尝千年味道中华一品宴,并观看了宫廷表演。中华一品宴·千年味道,撷取古代宫廷珍馐精华,甄选名优食材108种,通过18件华贵器皿还原秦汉元明清12道皇家名馔,6场精彩演艺讲述菜点故事传奇,让人顿觉“历史回归现实、非遗活在当下”。

李国莉与王阔海(中央国家机关美术家协会主席)一同出席晚宴

据悉,这次的世界领袖访华代表团欢迎晚宴之所以邀请李国莉作为贵宾出席,并向总统赠送礼物,主要是因为李国莉长期钻研茶文化,对于优秀茶文化的传承和发扬起着重要的作用。此外还经过层层筛选,选择李国莉二嘎紫千年古树禅茶作为礼物赠送给乌克兰前总统尤先科。李国莉二嘎紫千年古树禅茶坚持传统工艺结合现代创新,以最严格的筛选标准,精挑细选,保证最高的品质。并且李国莉二嘎紫千年古树禅茶历史上就一直是贡茶。

创始人李国莉是李氏第48代贡茶传承人,云南省民族茶文化研究会副会长,丽江市茶叶商会常务会长。从小受家族传统茶文化影响,在茶叶方面表现出过人的天赋,对与茶文化相关的茶道知识具有很深的研究,被誉为“白鹰山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