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京资讯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IQueen平台创始人侯辰受邀出席世界领袖欢迎晚宴

来源:| 2019/8/19 18:59:02|

2019年8月8日,世界领袖访华代表团欢迎晚宴,在北京隆重举行。九国前国家元首和政府首脑出席,齐聚北京。他们分别是:墨西哥前总统卡尔德龙、乌克兰前总统尤先科、斯洛文尼亚前总统图尔克、哥斯达黎加前总统罗德里格斯、玻利维亚前总统基罗加、塞浦路斯前总统瓦西利乌、厄瓜多尔前总统乌尔塔多、马耳他前总理贡齐、马里前总理马拉。坚持星球CEO、IQueen 魅力女性精修平台创始人侯辰女士应邀出席,与世界各国领袖会面并共进晚宴。

 

 

 

晚宴正式开始之前,9位前总统前总理会见了坚持星球CEO & IQueen平台创始人侯辰女士,并单独合影留念。

 

墨西哥前总统费利佩·卡尔德龙·伊诺霍萨(Felipe Calderon)与坚持星球CEO & IQueen平台创始人侯辰

 

乌克兰前总统维克托·尤先科(Viktor Yushchenko)与坚持星球CEO & IQueen平台创始人侯辰

 

玻利维亚前总统豪尔赫·基罗加(Jorge Quiroga)与坚持星球CEO & IQueen平台创始人侯辰

 

厄瓜多尔前总统奥斯瓦尔多·乌尔塔多·拉雷亚(Osvaldo Hurtado Larrea)与坚持星球CEO & IQueen平台创始人侯辰

 

哥斯达黎加前总统米格尔·安赫尔·罗德里格斯(Miguel Ángel Rodríguez)与坚持星球CEO & IQueen平台创始人侯辰

 

塞浦路斯前总统乔治·瓦西利乌(George Vasiliou)与坚持星球CEO & IQueen平台创始人侯辰

 

斯洛文尼亚前总统达尼洛·图尔克(Danilo Türk)与坚持星球CEO & IQueen平台创始人侯辰

 

马耳他前总理劳伦斯·贡齐(Lawrence Gonzi)与坚持星球CEO & IQueen平台创始人侯辰

 

马里前总理穆萨·马拉(Moussa Mara)与坚持星球CEO & IQueen平台创始人侯辰

会见结束后,坚持星球CEO & IQueen平台创始人侯辰女士与各国前国家元首和政府首脑,共同在皇家菜博物馆品尝千年味道中华一品宴,并观看了宫廷表演。中华一品宴·千年味道,撷取古代宫廷珍馐精华,甄选名优食材108种,通过18件华贵器皿还原秦汉元明清12道皇家名馔,6场精彩演艺讲述菜点故事传奇,让人顿觉“历史回归现实、非遗活在当下”,步入了中国烹饪最高境界。

 

 

 

据悉,侯辰之所以受邀出席此次世界领袖访华代表团欢迎晚宴,主要是因为她对女性事业所做出的贡献。作为坚持星球CEO & IQueen平台创始人,侯辰表示,女性已不再是弱势群体,越来越多的女性意识到提升自己的重要性,越来越多的女性群体深耕女性事业、为女性成长发声、影响更多女性活出自己的专属魅力,在她经济的浪潮上砥砺前行,IQUEEN魅力女性时代已经到来。

坚持星球,以演说为核心,集演说系列课程、礼仪形象系列课程、声音修炼系列课程、企业内训、课程资源整合与研发等于一体,线上线下融合的教育培训机构。坚持星球,聚焦产品体系、服务体系、运营体系、营销体系,打造以演说为中心的线上线下结合的教培生态系统。

 

IQUEEN魅力女性平台,是一个以女性为核心,集礼仪修炼、仪态修炼、形象修炼、女性演说、声音修炼、女性思维、情商社交、幸福关系等女性魅力系列课程,及企业内训、课程资源整合研发、IQUEEN华服等于一体,线上线下打通,全方位多角度助力中国女性内外兼修、蜕变提升的的平台。让更多女性内修礼仪涵养、外修形象气质,美得高级、美得自由、美得自信高雅。

 

侯辰表示,未来,我们希望尽自己的绵薄之力,提升中国女性的形象影响力,让中国之美影响世界!致力于提升一亿中国人的演讲能力,让中国声音成为世界最强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