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京资讯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2019逸立学院留学生求职分享会曼城站如期举办

来源:北京资讯网| 2019/5/28 17:00:13|

     2019年5月4日,逸立学院在英国曼城举行了主题为E.O.A x Vita 2019 : Career Talk & Networking的求职分享讲座及交流会,7位分别来自投行、四大和科技公司的导师,现场帮助近百名留学生更好的了解就业环境,为职场竞争力赋能。

     相比传统从一而终的职业发展道路,当今的职业道路变数更多,当工作3-5年时,我们一定对职业发展有了清晰的规划,但尚未踏入职场、或即将踏入职场的留学生们,如何帮助自己走出更为正确与合适的选择?

     鉴于这种情况,5月4日,逸立学院在英国曼城举行了主题为E.O.A x Vita 2019 : Career Talk & Networking的求职分享讲座及交流会,7位来自投行、四大和科技公司的导师为现场近百名同学们答疑解惑。

     其中,主讲嘉宾、帝国理工学长Martin为同学们带来了具有针对性的求职分享。讲座中,学长分享了自己的求职经历和技巧,同时,从面试官的角度解读名企招聘的考察要点。

     在近3个小时的活动中,Martin学长还免费给现场给24位同学修改简历,帮助他们更好的了解就业环境,了解自己优势,为职场竞争力赋能。

关于逸立学院

     逸立学院(Elite Open Academy)于2014年在英国成立,是一所总部位于伦敦的无边界知识学习创新学院,核心团队由咨询和投行精英组成,包含各项职场和商业知识补充以及软硬技能的拓展和提升,并且通过沉浸式和项目制教学方式,为海内外大学生提供综合性职前教育服务。

     关于逸立愿景

     逸立学院在扎根英国市场的基础上,汇集国内外300多位在线高管精英,涵盖“四大会计事务所、管理咨询、投资银行、地产五大行、互联网”等行业巨头,并推出四大冲刺计划、投行实习计划、交易员实训等项目,帮助超过15000名学生寻找到就业机会。

     逸立希望,采用最具实用性的课程内容以及最高效的教学模式,通过线上知识付费、线下实训营及精英社群的业务矩阵,打破传统学习壁垒和局限,为全球青年拓展认知边界,突破个人瓶颈和现实束缚,成就新时代精英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