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京资讯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献礼母亲节 花点心思给母亲挑选一份别致礼物

来源:北京资讯网| 2019/5/14 15:14:39|

     “妈妈,月亮之下,有了你我才有家…”母亲温暖的怀抱,涵养了如今柔软而坚强的我们;她的严厉目光,成为儿女处世为人的原则底线;她的每一次叮咛,都是儿女人生路上的进阶石。

     岁月慢慢爬上来,爬上了她的额头化作深深的皱纹,腰酸、背痛替代了她一贯的笑脸,她却依旧无悔地包揽了家中所有的家务...

     “十五彩衣年,承欢慈母前。”母爱是那么的浓烈,抑是那么的温馨;暧暧的,涩涩的,在每一个初春或清秋午后记忆的时光里流淌;蜜一样,深刻在你的我的骨髓里。

     又是一年母亲节,是时候花一点心思给母亲挑选一件别致的礼物了!一件舒适的羊绒开衫?一对精美的首饰?一盒高级的补品?或者是……一张冷冰冰的支票!不,绝不!在物质十分富足的当下,在这个全天下母亲专属的日子,我们的母亲,缺少的或许是儿女们来自精神上的慰藉!给亲爱的母亲买个郁金香插花吧,祝愿我们亲爱的母亲,笑容如鲜花般明艳,让那份美丽的容颜直到永远!

     郁金香象征着大爱、高贵与荣耀,给母亲送上一份明艳的礼物,让我们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共同为亲爱的母亲祈福,真是一个不错的主意!

     给亲爱的母亲送一块手表吧,以温情时光献礼每一位母亲。天王表怎么样?天王表以精湛的设计赞美母亲们的坚毅与柔美,以镌刻时而严厉时而温润的母爱,无论哪一款腕表,都能自如匹配新时代独立女性的身份与气质。

(天王表尚·SHINE系列,图片源自官网)

     天王表怎么样?天王表尚·SHINE系列,便是专为现代时尚女性打造的。大尺寸表盘,个性十足;或圆或方的造型设计,独具匠心;黑色、白色、金色、玫瑰金等多种色调,演绎出一曲色彩变奏曲;闪耀的水晶石,在圈口细细诉说对于时尚的自我见解;温婉的陶瓷中珠及珍珠贝母,传达温润女人对于内心的坚持和自信。天王表怎么样?整个表款做工精致考究,闪耀着时尚之魅。

(天王表尚·SHINE系列,图片源自官网)

     天王表怎么样?天王表与您携手向母爱献礼,让爱在腕间缓缓流淌,与爱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