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京资讯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严守品质,大胆创新 永和大王再夺中国食品健康七星奖

来源:北京资讯网| 2019/4/29 15:10:52|

     近日,由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与国际食品科技联盟携手的“2019国际食品安全与健康大会”在北京圆满举行,会上颁发了第八届“中国食品健康七星奖”(下称“七星奖”),永和大王继续领跑中国中式快餐连锁业,连续第八年拿下中国食品界最高荣誉“七星奖”。

     “七星奖”由第一财经和艺康集团联合发起,由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担任技术支持,中国连锁经营协会担任行业合作伙伴,素有食品界“奥斯卡”之称,也是国内食品行业最权威奖项之一。

     秉承了公正而严谨的评选流程,依托专业、客观和权威的评价方法,“七星奖”集合了行业专家、媒体及公众等多方力量,对各参选企业进行严格筛选和全面评估,经评审委员会专家终审,评选出对公众健康安全负责的食品企业。此次连续八年摘得该奖项,永和大王用实力证明其对品质的追求,也贯彻了其“打造中式快餐第一品牌”的核心理念。

     民以食为天,中餐的复杂性导致食品质量的监管较之西餐更为复杂。要想在食品安全上做到完全放心,首先要在源头上做好把控。在食品源头监控上,永和大王针对不同产品配备不同物流,根据不同产品的需求量、门店和分仓的分布来决定供应商的布局,从而缩短供应距离,提升响应速度、控制整体成本,确保每次送货都按照严格的检验标准进行。

     除了食品安全,2019年永和大王更是致力于创新和升级。在品类创新上,每年新品约有几十种,过年期间更有限定季产品。去年火爆一夏的豆浆霜淇淋,与奶茶口感相近的豆浆乌龙茶,以及今年广受年轻人喜爱的去掉高脂鸡皮的鸡腿排……在永和大王推出的一系列新品上,不难发现这个老牌餐饮企业正逐渐向年轻消费者靠拢。

     作为台式风味的精致快餐,永和大王二十多年来始终致力于为顾客提供放心、美味的食品,此次蝉联“七星奖”可谓实至名归。多年以来永和大王始终坚持:提供源自中国台湾的美味,创造超值、快捷、信赖,随时随地让顾客放心的享受美食,力争成为快餐届的中华美食“大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