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京资讯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由我创造 阿迪达斯北京饭店迷你品牌中心开业

来源:北京资讯网| 2019/4/11 16:54:12|

     阿迪达斯北京饭店迷你品牌中心,是北京运动潮人集结的新坐标。运动带来改变,而创造,让运动者在改变的基础上拥有更好的体验。在这个全民运动的大时代,阿迪达斯鼓励大家打破常规,勇敢想象,突破界限。让大家一起尽情释放创造力,见证改变的发生!

     京味历史十足  创造城市文化

     阿迪达斯北京饭店迷你品牌中心选址在历史悠久又活力满满的王府井商业街口,店铺本身就是著名的五星级百年老店——北京饭店的一部分。店铺设计让“由我创造”的创意理念一展无遗,将充满创造力的老北京城市文化与品牌创造力巧妙融合。

     来自老北京胡同文化的瓦片屋顶,北城市的路标,北京人晨练的鸟笼,被解构并运用于店铺建筑设计中,将历史悠久的建筑元素以“由我创造”的态度重塑,鼓励消费者更多地了解北京的城市活力文化并加入运动创造者的行列。

     阿迪达斯北京饭店迷你品牌中心同时也是一座历史博物馆,店铺中间的大理石柱就是有总理亲自选定由埃及进口,店铺中间的电梯曾为周总理使用通往其常住的1739和1737两个房间。店内还展示了在阿迪达斯品牌历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产品、影像和物件。特别是,还保留着中国男足国家队第一次冲出亚洲的全体签名足球,他们从北京饭店出发前往韩日世界杯赛场。

 

     运动新地标 创造时尚潮流

     坐落于王府井的阿迪达斯北京饭店迷你品牌中心将成为北京运动潮人心中的潮流新地标。进入店铺,仿佛进入了一座市民体育场,内部设计充分利用北京饭店的场地高度,将“由我创造“的品牌态度与基地的物理条件有机地结合。例如面向王府井大街的方向,塑造一个看台结构,形成了内与外的交互。又例如,盒子结构的运动场被架高到二层的高度,悬挑的建筑结构本身由半透明的阳光板和灯带组成,成为消费者们在店内运动的一个尝试和创造的场所,激励大家在城市中挥洒天赋。

     店铺坐拥两层超大购物体验空间,超过2000平米的创意地盘将零售店铺与运动体验融为一体。阿迪达斯北京饭店迷你品牌中心作为全品类店铺,店内集结了阿迪达斯足球、篮球、跑步、训练、户外、三叶草和各式联名款、限量款等产品。

 

     店铺还设有北京历史文化及潮流体验式概念店。运动爱好者们不仅可以在店内享受购物乐趣,也可以随时随地释放创意灵感:潮流黑科技Run Genie(跑步测试机)帮体验者找到适合双脚的那双跑鞋。

     在开业庆活动期间,有超级优惠的买送活动及潮人梦寐以求的限量款。运动潮流的创造者们,快来与阿迪达斯一起畅享运动正能量,创造一个精彩难忘的动感春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