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京资讯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奥蓝际德旅行社加速驶进“定制游”蓝海

来源:北京资讯网| 2019/4/1 14:26:21|

     中青在线北京 3 月 29 日电(中国青年报 · 中青在线记者 鄢光哲)今天,奥蓝际德国际旅行社总经理全鹏宣布将进入定制旅行市场。

     全鹏表示,定制游,就是要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专属化的旅游行程。这就意味着需要较高的人力成本、规划成本,操作周期更长,接待量有限。

     " 定制游行业正处于发展阶段,整体还存在不少问题。" 全鹏介绍," 目前市场上的初级定制较多,定制游产品同质化现象严重。这样的线路有时并不完全契合客户的需求,只是跟团游的升级版,不能给到客户深度的体验和有意义的旅程。"

     据悉,奥蓝际德将结合景点特色,打造主题课程这样的旅游研学产品。通过吸收优势教育培训资源,推出移动教育培训课程,在风景名胜地开设户外摄影培训课程等。

     同时,针对企业拓展或团训的需求,奥蓝际德也将为其提供全方位的定制化行程。(旅游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