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京资讯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焕新服务到家,玛格与你用心沟通

来源:北京资讯网| 2019/1/24 9:10:15|

俗话说,新年要有新气象。许多人都打算趁着春节来临之前,为家里装扮焕新一番,欢欢喜喜迎接新年。于是,在刚迈进2019年,玛格全屋定制家居便开启了主题为“以心焕新,服务到家”的活动。为感谢一路相伴的顾客们,玛格开展了免费的家居检查、除尘、维护、调整和保养服务等一系列的贴心回馈行动。玛格所有的客户只需要联系全国线下门店进行预约,就可以享受全套保洁。

12.jpg

新年将至,在各家各户都忙着给家里大扫除,准备辞旧迎新之际,玛格免费上门服务的做法的确让人心暖。而在心暖的背后,更体现了这个中国家具行业引领者对于未来的市场需求趋势的深刻洞察。

 

玛格全屋定制创立于2004年,专注高端全屋实木定制,是较早进入全屋定制家居行业的企业。作为我国定制家居行业知名品牌,玛格品牌深受消费者的喜爱,而此次上门服务的举动,更是为玛格品牌赢得了市场好感。在这个物质消费不断升级的时代,消费者的需求也不仅仅是满足于产品的功能体验,也越来越重视品牌服务。产品的品质已经早已不再是客户的唯一需求,让消费者感受到品牌的用心服务,更能得到他们的认同。

 

玛格全屋定制家居秉承着 “每一个顾客都是主角”的态度,真正从心出发,用心服务。不仅精益求精地造好了产品,更能够在最人性化的角度上,为消费者建设了完善的金玛服务体系。玛格的每一位顾客都能享受到免费量尺、免费设计、免费送货、免费安装,安装后免费清洁等一系列的服务,让简单的消费变成一种以心沟通的方式。与消费者并肩前行的路上,玛格一直在用服务增值产品,用免费阐释无价。产品终身维护这样的售后政策,更是为消费者贴心地提供了一份保障,也使得消费者们建立了对品牌的信任感。

2.jpg

如今的时代是一个多元化的时代,市场选择日渐丰沛,在消费者对品牌服务的需求不断升级之下,作为一个企业,如果单纯停留在物质的层面则一定会被时代渐渐淘汰,而像玛格一样睿智远见的品牌,能够从心出发,充分理解顾客们与时俱进的消费需求,定能用“心”服务,再创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