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京资讯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这是一款神奇的运动智能对讲机,它是小呼!

来源:北京资讯网| 2018/12/17 14:39:41|

     2018年12月11日,小呼运动智能对讲机在京东众筹板块正式上线。仅仅6天,便被百度收录,浏览破十万人次,即掀起驴友们的购买热潮,成为炙手可热的探险神器。

     它凭借精致小巧的外观、精准强大的功能,即满足一批追求颜值又追求性能的驴友们,谁说对讲机颜值和实力不能并存?

 

     提到对讲机,对其外观,相信绝大多数人脑袋里首先浮现出的都是傻大黑粗的刻板印象。而对于用途,似乎又只属于物业保安军警等特殊人群,好像与我们驴友们并没有什么关联,尤其如今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日常谁还需要单独准备一台对讲机呢?

     实际上,撇开续航暂且不谈,对于对讲机无线电通信的可靠性相比手机端对于网络的绝对依赖,就已然完全胜出。

     在组队骑行、徒步旅行、自驾游等野外旅行的时候,保证自己能够与团队其他成员时刻保持联系,这无疑对确保安全至关重要。而对对讲机可以无视基站限制,无论你身在溶洞还是深山,在没有手机信号覆盖的区域,对讲机的位置都无可替代。

 

     话说回来,今天我要讲的小呼运动智能对讲机,不用于市面常见手台产品,不仅身具智能设备属性,同时兼顾简美外观设计,快跟上一起看看吧~

     小呼运动智能对讲机通体白色/黑色配色,给人清新干净的感觉。值得一提的是,这中颜料是通过类似某种涂层的工艺实现的,并非壳体本身颜色,此外表面拥有一定防滑纹理,触感舒适亲肤。95g轻薄机身,机身壳体采用一体成型和超声波焊接技术封装,看起来浑然一体,机身两侧的弧线设计也能更好的贴合手掌,握持手感不错。

     兼容美标线控耳机,并支持使用线控操作进行通话。同时兼容蓝牙耳机,解放双手,并支持使用耳机按键进行通话。

 

     可以挂在背包上,可以放在口袋里,小巧的身子随意携带,防摔,防水。2000毫安锂电池,待机48小时,通话2小时。从此,你尽管实现你穿山越岭的梦想,它为你的安全保驾护航。

     小呼运动智能对讲机凭借小巧的身形,可轻松收纳在背包、贴身口袋等任意角落。是对讲机也是收音机,能够随时随地收听当地的风土人情。兼备首创的双天线模式,远距离通话保证2.5KM以上。

 

     小呼运动智能对讲机拥有不同于传统对讲机的时尚外形,同时支持手机定位、远距离频道及自定义频道,以及众强大功能,可谓内外兼修,加之十分便捷的通用Micro-USB充电、合理的价格,绝对算得上是民对界的中流砥柱,对平时爱好自驾、骑行、徒步等运动的同学或者HAM来说,无疑都是非常值得关注的一款对讲机产品,赶快去京东众筹搜索小呼运动智能对讲机购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