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京资讯网 > 新闻 > 体育 > 正文

飞驰人生 百位跑者齐聚帝都跑出最“美的”PB

来源:北京资讯网| 2018/9/10 14:26:30|

   对于奋斗在北京的人来说,清晨五点,有些人已经出发在上班的路上。据说,在北京,人们平均每天上班超过一个半马。为了生存,每个人都在努力奔跑着,却没有一次是为了自己。

  9月9日傍晚,伴随着秋天的徐徐凉风,美的空调&苏宁2018热跑赛北京站激情开跑。在这一天,来自不同年龄不同职业的500名跑步爱好者齐聚帝都,来一场说跑就跑的欢乐马拉松。

  赛前的啦啦队表演激情四射、振奋人心。不仅缓解了初次参赛跑友的紧张情绪,还为大家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表演。伴随着火热的氛围,在众多跑友的见证下,活动现场举行了美的空调&苏宁城市热跑赛-北京站暨美的风语者空调新品发布会及剪彩仪式。不少幸运跑友在随后的新品上市抽奖活动中拿到了心仪的美的产品。据悉,参与北京站热跑活动的跑友均可获得美的空调首发的风语者VIP体验卡,并享受跑友专属优惠。

  赛前的热身环节必不可少,美的空调邀请专业的跑步教练带领跑者进行赛前热身运动和体能训练课程。专业高效的拉伸方式在给予跑者全新体验的同时,将参赛者的身体快速调整成最佳状态。

  北京是一座拥有无限可能的城市,而今天站在起跑线前的人都是拥有无限可能的人。无论是生活或职场,还是今天脚下的路,即使过程艰难痛苦,跑者们仍然在努力拼搏,肆意奔跑。在北京站的赛场上,处处都能听到跑者畅快的呐喊和稳健的步伐。

  为了让参与此项赛事的跑友更加安心,美的空调特意增设医疗救护车服务,救护车上配有专业急救医生和设备,为全力拼搏的人提供更加专业安全的保障。

  赛后的互动游戏和抽奖环节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进击的“悠波球”大战吸引了众多跑友积极参与,接下来的“指压板跳大绳”和“挑战肺活量”两大恐怖游戏更是虐倒了一众跑友。

  活动结束后,可以看到很多跑友美滋滋的抱着经过“艰苦奋斗”得来的战利品回家,大家在游戏互动中都笑成了孩子,忘记了疲劳和压力,仿佛瞬间回到了无忧无虑的青春年代。

  目前为止,美的空调已经在徐州、济南、沈阳、石家庄、北京,五个城市举办了城市热跑赛事。并且希望通过在更多城市举办各类热跑赛事,为广大跑步爱好者提供一个平台,从专业性、多样化和城市特色等方面,赋予跑者全新的跑步体验。9月22日,下一站美的2018城市热跑赛将在苏州举办,感兴趣的跑友可以随时关注。

  值得一提的是,美的空调专门为跑马爱好者设立“熊小美跑团”,针对体能、配速、饮食等跑马常见问题,为大家提供更多更加专业的跑马训练课程。参团者还可接收到第一手的马拉松赛事资讯,别犹豫了,快来加入“熊小美跑团”吧!

  ---------------------

  扫描下方二维码

  即可申请加入“熊小美跑团”?

  后期可参加跑团的专属训练级各大马拉松赛事的名额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