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京资讯网 > 新闻 > 环球资讯 > 正文

苏宁金融818上线基金讨论区 为投资者提供交流互动平台

来源:大众新闻网| 2018/8/18 10:30:32|

什么是开放式基金封闭期?超短债基金最近业绩如何?基金定投到底应该选什么类型的基金……初级投资者们往往有这些疑问,除了学习理财知识之外,如果能与其他投资者交流那是再好不过的了。818期间,苏宁金融上线了基金讨论区,为投资者们提供了交流互动的平台。你有任何关于基金投资的问题都可以在这个平台上提出,甚至设置了专门的“我来吐吐槽讨论区”,有意见或建议也可以在这里一吐为快。

  据了解,苏宁基金讨论区818期间上线以来,受到广大投资者的热烈欢迎。参与方式非常简单、便捷,只要登陆苏宁金融APP,选择“理财”频道,点击“更多”,进入“讨论区”即可参与各种基金投资话题讨论。目前,比较火热的讨论区有“嘉实超短债讨论区”、“鹏华产业债债券讨论区”、“招商白酒分级讨论区”、“易方达消费行业讨论区”等,讨论内容都是大部分投资者比较关注的基金产品。

  另外,投资者通过苏宁金融APP购买某只基金产品时,在该基金产品页面的左下角即有“讨论区”按钮,点击进去即可参与该基金产品的讨论交流。苏宁基金客服“小苏基”也会为大家解答相关问题。

  “基金讨论区对我这种投资小白来说有很大帮助!”刚接触基金投资的小夏说,“我以前买基金都是跟风,现在能跟同行交流,可以大胆提出一些疑问,避免盲目投资。”

  一直以来,苏宁金融都坚持以“综合金融服务,惠及社会大众”为服务宗旨。苏宁基金平台不仅为广大投资者提供超过3000只基金的多元化产品选择,同时还提供理财知识学习、基金相关详情与主题解析、投资热点与资讯、基金定投与组合策略等服务。基金讨论区的推出,正是苏宁金融进一步践行以客户体验为核心的服务宗旨的体现。

来源http://www.dzshbw.com/news/2018/jinrong_0817/1534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