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京资讯网 > 新闻 > 环球资讯 > 正文

苏宁金融818多款保险产品0元、1元限时秒杀

来源:凤凰网| 2018/8/18 10:27:21|

818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苏宁金融旗下苏宁保险携海量好礼为用户送上一场低价超值的狂欢盛宴。据悉,818期间,百万账户安全险、出行意外保障险以及家财安全险等三款产品均0元、1元限时秒杀。

据悉,此次0元秒杀专区主要包含百万账户安全险。面对频发的电信网络诈骗,除了提高防范意识、甄别诈骗信息的能力之外,如果还有一份账户安全险或许能让用户线上资产更有保障。基于此,苏宁金融推出了账户安全险,该产品保护苏宁金融支付账户因被他人盗用而产生的资金损失,累计最高赔付100万元,在苏宁保险平台可免费领取。

暑期已至,不少人都做起了暑期出游计划,想好好放松一下。随着暑期旅游热度的持续上升,安全出行问题也随之进入人们的视野。购买一份合适的旅游保险,是最直接、最有效的保障旅途安全的方法。在苏宁保险平台上,1元即可抢购出行交通意外险,可保障30天内航空、火车、道路安全,让您出行途中多一份安心保障。

此外,面对频发的家庭火灾事故,投保家庭财产保险,是每个家庭势在必行的选择。在苏宁保险平台,1元即可购买火灾爆炸房屋损失保险,保障180天因火灾、爆炸导致的房屋损失,为您守护家庭财产安全。

智慧零售的核心是用户体验,818期间苏宁保险将利用好苏宁生态圈资源,紧密结合苏宁各业态,提供个性化的保险产品服务,让消费者整体的购物体验大幅提升,为消费者提供更便捷、更安全的普惠金融服务。

来源http://biz.ifeng.com/a/20180810/45113881_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