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京资讯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苏宁金融上线基金定投服务 帮助小白用户止盈不止损

来源:中华网| 2018/5/30 18:20:05|

     今年正值中国公募基金发展20周年,在过去的20个年里,公募基金也因其门槛较低、投资回报率较高、收益与风险相对均衡等成为中国家庭与个人投资理财的主要金融工具。然而看不懂股市的小白用户,对于何时买入、何时卖出往往非常头疼。近日,苏宁金融旗下苏宁理财上线目标盈定投计划,准确帮助投资人”止盈不止损”,实现资产长期增值目标。

     基金定投是指在固定的时间将固定的资金,投资到指定的开放式基金中。从模式上来说类似于银行的零存整取。据了解,苏宁理财的“基金定投”能帮助用户实现一站式理财。投资人只需注册苏宁金融APP,完成高级实名认证和风险测评即可使用该功能。

     依托苏宁金融的金融生态矩阵、O2O模式以及众多公募基金产品资源,苏宁理财为投资人提供了先进的“基金定投”服务,帮助其在降低风险的前提下,获取更高的收益。平台目前在PC端和移动端基金理财申购界面均添加了“定投”的按钮。该功能支持按每周、每两周、每月的周期,在周一至周五或者每月1-28日设定定投金额。

     值得一提的是,苏宁理财除了指导投资人坚持长期投资外,还会利用丰富的投研团队资源与金融科技优势,准确帮助投资人“止盈不止损”。在投资的过程中,投资者可参与目标盈计划,自主设置5-20%范围的目标收益率,收益率到达时可以自动卖出或者发送短信提醒,让您及时锁定收益,安心省心。

     作为国内领先互联网基金销售平台,苏宁基金平台已经与南方、华夏、招商、易方达、鹏华等90余家主流基金公司签约,先后上线了3000只基金产品,涵盖股票型、债券型、混合型等多种类型,能够为投资者提供不同风格的基金产品选择。未来,苏宁理财将严格把控产品质量,加强安全保障,为投资人的财富增值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