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京资讯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社交礼物不一YOUNG!苏宁卡上新“青年专属”系列卡面

来源:北京资讯网| 2018/5/30 18:13:24|

     在一年一度的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苏宁金融旗下苏宁卡社交赠礼平台SU说,上新“青春专属”系列卡面,为你打造一个不一YOUNG的社交礼物。这个青年节用它来传递你的心意,青春潮人非你莫属。

     据悉, 此次上新的青年节系列卡面共计6款,以年轻人喜爱的手绘插画元素,彰显青年一代潇洒和燃力十足的生活态度。卡面包括“无处不青春”“青春无敌满满正能量!”“怼你,更挺你!”“不做不造不青春”“蛇精病张嘴吃药”“你丑你有理我美错了”等个性鲜明的青春宣言。

 

 

     另值得一提的是,即日起至5月6日,用户可通过苏宁卡微信公众号、苏宁金融APP或苏宁易购APP三个渠道入手 “SU说”,最低购买5元SU说并赠送给任意微信好友或微信群(相当于“一对一红包”或“群红包”)即可参与一次转盘抽奖活动,奖品包括4999元、500元等面额不等的电子苏宁卡。
现在,除了传统“拼手气”群红包玩法,目前“SU说” 群红包新增“平分”玩法,群内好友等额均分红包总值,再也不用纠结手气不佳。SU说余额和电子苏宁卡余额,则可用于苏宁易购线上全品类消费时使用,让你的TA随心买买买,再也不用担心挑选的礼物不合对方心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