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京资讯网 > 新闻 > 环球资讯 > 正文

新战略新行动新成果 红旗品牌闪耀北京车展

来源:北京资讯网| 2018/4/2 16:15:10|

2018年的北京国际车展,对一汽红旗来说,是非比寻常的一届车展。继今年初的品牌战略发布会后,这是一汽红旗家族首次面向公众的全新亮相,是红旗品牌对新战略的重要回应,同时也是一汽红旗品牌的“澎湃新生”。

 红旗首款电动SUV E-HS3

在“新战略”的指引下,红旗将目标和使命定义为:把新红旗打造成为“中国第一、世界著名”的“新高尚品牌”,满足消费者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美妙出行”的追求,勇敢地肩负起强大中国汽车产业的历史重任。

红旗H5上市,公布价格

显然,这个历史重任正在被新红旗牢牢地扛在肩上,并通过扎实的行动逐渐显现出令人瞩目的成果。在本届北京国际车展上,新红旗品牌带来了包括红旗H5、红旗概念车、红旗首款SUV E-HS3、智能驾驶舱等在内的共7款车型及技术展品,同时,这也是一汽红旗历史上,首次独立参加重大国际车展,彰显了红旗品牌的决心和雄心。

H5荣耀上市

红旗全新概念车“E·境”GT Concept

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留平在北京国际车展上表示:“本届北京国际车展是红旗品牌首次独立参展,这对红旗品牌来说,具有开创性的意义。为了把红旗品牌打造成‘中国第一、世界著名’新高尚品牌,过去的106天中,我们豪情满怀、干劲冲天,只争朝夕、日夜奋战。本届北京车展,我们带来了包含概念车、全新量产车、全新电动SUV、智能驾驶舱等共7款车型及技术展品。红旗的最终目标,是要努力为每一个中国人打造极致产品和极致服务。”

在北京车展上,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留平分享红旗品牌新行动,新成果

红旗H5,作为红旗新品牌战略后的首款重磅车型,作为首款中国高端品牌B级车,承载着实现中国一汽红旗品牌振兴的宏伟目标。它以14.98万-19.58万的价格上市,标志着红旗品牌完善了四大产品系列,向更加动感和年轻化的方向迈进,将持续满足有家国情怀、有理想有追求、有创造精神的有志年轻人。凭借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和产品优势,红旗H5也将成为高端B级车标杆。

嘉宾合影

新红旗在本届车展上的又一力作则是红旗“E·境”GT concept概念车的首发。“E·境”是红旗用全新理念和设计语言打造的概念车,充分演绎“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及未来造型风格。显而易见,“E·境”这个名字更是恰如其分地彰显了以“尚•致•意”为关键词的全新红旗设计理念。

红旗智能驾驶舱

除了红旗H5和概念车,红旗首款SUV E-HS3也全球首发,它是红旗全球研发布局后的首款新能源电动车型,集成了目前红旗在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技术上的前瞻优势。红旗E-HS3拥有同级别最高的智能化程度,百公里加速仅需6秒。它的亮相完美诠释了新红旗的新潮、智能科技、未来感和创新感。

红旗发布会现场

此外,本次北京国际车展上,红旗品牌另一个重要亮点是首次展出的红旗智能驾驶舱。它不但拥有全场景Face ID识别、AR合影体验、MR混合现实体验等“黑科技”本领,还能实现全语音人机无障碍交互,甚至根据参加者衣着变化推荐不同音乐,不但“懂你所说”,连你不说的,它们都能懂,被称作“有情商的智能”。极具未来感和科技感的智能驾驶舱在车展现场吸引了众多的围观,被评价为同级领先的智能驾驶系统、最具乐趣的智能网联系统以及全新的智能远程遥控体验。

在北京国际车展上,当徐留平和冬奥会冠军武大靖一起从H5下车的瞬间,大家仿佛看到了武大靖拼搏奋斗的精神与红旗品牌所倡导的“红旗精神”形成了天然的融合,一种让人振奋的精神力量瞬间沁入人心。

红旗,诞生于1958年,她生于中国,历经沧桑一甲子,是属于中国人自己最早的轿车品牌,是中国汽车的一张靓丽名片。正像徐留平说,“发展至今,红旗已不仅仅是一个汽车品牌,更是一种精神的象征。如今我们重新出发,就是要在红旗精神的引领下,不断夯实基础、守正出奇、分坚并韧,践行我们对消费者的庄严承诺,实现红旗品牌的再次腾飞。让每一个中国人,都能通过新红旗,感受到创新拼搏、坚守自信的中国精神、红旗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