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京资讯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骨雕骨气推动健身行业转型,引领健康新潮流!

来源:北京资讯网| 2017/12/5 10:17:05|

  随着经济迅速发展,现代人越来越注重健康管理,尤其是近年,国人健身的意识已经变得越来越强烈,健身已经逐渐成为时下及今后最受关注的热点,全民健身已经成为一种趋势。

  然而,就在全民健身意识日益强烈的今天,我国健身房的渗透率只达0.79%。究其原因不仅在于健身私教年费高昂,更在于健身房只提供健身项目,缺少国人需求更旺的健康项目。因此,健身房急需转型!

  天活骨雕骨气项目的推出不仅很好地弥补了健身健康行业在这方面的短板,也为国人的健康发展带来了福音。通过该项目的康复治疗,不仅能更快、更轻松地享受美丽和健康,更能让有身体劳损或疼痛问题的人消除疼痛,效果立竿见影。

 

(楼台丰老师)

  该项目的创始人楼台丰老师先后在日本、美国深造数年,潜心研究骨雕骨气骨神经学,在这方面颇有成就。不仅如此,楼老师更独创速效全方位骨盆闭合.腿型矫正法-骶髂关节神经骨雕术、世界顶级骨雕骨气痛病同源整体疗愈法、骨雕颅面骨整形等技术,不仅能帮助女性变美,更能帮助各类人群解决全身的疼痛。

  今年骨雕骨气更是再接再厉,参加了2017春季和秋季ChinaFit健身大会。在秋季健身大会上,楼台丰老师现场进行演示,征服现场所有同学,再一次证明疼痛和内科问题在骨雕骨气-骨神经学面前不堪一击。同时,还有顶级解痛专家-MindRest骨架平衡教父孙明豪亲自演译,对于颈椎、胸椎、腰椎、骨盆所引起的一切病痛,只要针对相关脊柱半脱位的情形予以矫正,使关节面受力均衡,以解除脊柱半脱位对脊神经、交感神经,与部分副交感神经的影响,便能恢复正常神经讯息的传导,启动人体的自愈能力,解痛亦解病!当场见效,让在场热爱健身的同学们大开眼界。

 

(楼台丰精彩讲解全方位骨盆腿型矫正术)

 

(孙明豪痛病同源整体疗愈法-骨架平衡实操)

  天活骨雕骨气经过两三年的沉淀已越发成熟,得到越来越多健身健康行业人士的认可,吸引了众多追随者慕名前来学习该项目。天活公司此次在大会上发表的【骨雕骨气】和【骨架平衡】技术,统合“塑身.形体矫正.脸形精雕.运动康复.疼痛及内科疾病调理”等顶级美日技术,完全颠覆并创建全新健身健康康复调理理念。重磅推出世界级【痛病同源整体疗愈法】等精彩课程,赢得健身界同仁们的高度认可!

 

  天活首创【治疗+训练】课程,更是颠覆传统健身不再聚客留客的利器,并同时拓造大量“矫形”与“痛病”客带客,将传统健身房私教单一训练内容,提升打造成为全新【健身健康馆】,让无限满意的客人,主动宣传,即便家人朋友不参加训练者,亦能天天到店调理。在升华顶级形体容颜项目的同时,更能创造惊人业绩。

  据统计引进天活骨雕骨气项目的健身健康界营业者表示,自引进该项目后,营业额已翻了3-5倍。不得不承认天活骨雕骨气的出现给关注健身健康的朋友带来了希望,也给行业的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对健身健康界来说更是一次新的突破。我们有理由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骨雕骨气必会在健身健康界大放异彩,推动整个行业的转型,获得辉煌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