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京资讯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赛事化运营再创新 大玩家助力2017CGL总决赛完美闭幕

来源:北京资讯网| 2017/11/27 19:13:46|

  随着11月24日武汉总决赛的顺利闭幕, 由大玩家主力承办的第二届中国电子游戏超级联赛(以下简称CGL)正式落下帷幕。

 

  本届赛事吸引了全国209万名选手报名参与,创造了有史以来参与人数最多的游乐行业竞赛,彻底激活整个中国的电竞游乐氛围。

  此外,以大玩家为代表的“超乐主播”团队全程参与赛事的线上直播与线下主持、“相约十点”全国公益行活动在各地成功举办,使本届赛事打通了整个线上线下的传播渠道,并加入了老年群体的参与,扩展和丰富了赛事的年龄层。

  在大玩家对本届赛事的全力支持下,传播覆盖达到3.5亿人次,相比于往届赛事,今年的CGL实现了跨越式发展。

 

大玩家董事长维军接受中央电视台记者采访

  区域店面超强执行力,助推60场城市赛顺利收官

  作为本届CGL赛事的主力承办单位,大玩家为保障赛事做出了充分的准备,投入了巨大的资源。

  CGL海选赛覆盖全国229座城市,共计1357场海选赛和71场城市赛,其中大玩家主办城市赛60场,海选赛数百场,全部门店的大力配合,将本届赛事打造成覆盖门店最多、参与人数最广的国家级专业赛事。大玩家营销系统自上而下的活动管理体系,及丰富成熟的市场执行团队,保障了赛事的高效展开。

  超乐主播助力CGL特色化运营,打通线上线下传播渠道

  作为游乐行业的精英主持团队,大玩家“超乐主播”在本次赛事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从海选赛到总决赛,在前期筹备、选手接待、现场组织、线上直播等多个环节都能看到他们的身影。不仅保证了赛事的顺利进行,也为本次赛事增色不少。

 

大玩家“超乐主播”团队

  在本届CGL赛事的传播过程中,“超乐主播”们通过短视频大赛、创意视频、线上直播的方式,带来了巨大的线上流量,扩大了赛事线上及线下的影响力。

  拓宽年龄层,大玩家“相约十点”助力CGL赛事形成全龄竞技风暴

  为打造全龄竞技风潮,大玩家在各地举办了“相约十点”公益行活动,组织主题活动100余场,累计提供了超过3000台免费游戏机台,总计免费时长超过300000小时,直接及间接影响数百万老年群体。

  “相约十点”活动极大的扩展了CGL赛事的年龄层,带动了大玩家家庭消费群体的参与热情,真正使CGL成为全龄竞技的平台。

 

奥运冠军王鑫、罗玉通与老人们进行互动竞技

  赛事化运营已经成为游戏游艺行业转型的重要标志,而大玩家又是这一领域的佼佼者。大玩家希望通过CGL赛事的成功举办,扩大游戏游艺行业的社会影响力,让更多人参与到电竞游乐项目中,建立积极、阳光、健康的新游乐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