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京资讯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京东X爱他美携何洁点燃小宇宙爆发节——开启育儿新时代

来源:北京资讯网| 2017/11/2 15:31:10|

点击查看原图

品牌融合如一品质

  作为国内母婴品类线上第一购物平台,同时也是国际各大品牌在中国的最大零售商,京东超市以优异的品牌信誉和过硬的产品品质,赢得了诸多消费者信赖。2017年11月1日,婴幼儿奶粉市场的领先品牌爱他美联合京东超市,在北京竞园,共同打造了一场“小宇宙爆发节”!京东母婴与爱他美的强强合作,不仅体现了两者在服务品质、优质产品、育儿理念等高度契合,也共同推动了母婴行业的发展。

点击查看原图

  本次“小宇宙爆发节”活动精彩纷呈,爱他美品牌活动代言人何洁也惊喜现身,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表演并分享了专属育儿秘诀。

点击查看原图

亲子互动 传递理念

  本次活动,京东母婴和爱他美为来自全国各地的小朋友们,精心准备的场馆装饰科技感满满,3D雪山跷跷板、重力感应秋千、沙滩投影、集市AR涂鸦,四大高科技互动体验项目旨在激发小朋友们不断探索,绽放无穷小宇宙,同时也为家长和孩子们创造了更亲密的交流机会。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爱他未来有备而来

  达能纽迪希亚电商负责人黄伟川先生表示:“爱他美的目标,不只是不断追求更贴近天生营养所需的产品,更重要的是,聆听新一代中国妈妈的需求,支持她们的育儿理念,一路陪伴她们精彩的育儿旅程,从而使爱他美成为中国妈妈们最信赖的品牌。”

点击查看原图

何洁:不可思议的妈妈

点击查看原图

  在近期热播的综艺节目《不可思议的妈妈》中,爱他美品牌活动代言人何洁受到观众喜爱。何洁在现场活动中也慷慨分享自己的育儿经验:“爱他美白金版最吸引我的,是因为它含有50%的天然来源乳脂,宝宝喝妈妈放心。”除此之外,何洁还跟大家分享了七宝的成长经历,并鼓励各位家长们让小朋友们勇于探索,接受挑战。

点击查看原图

品质升级拥抱信赖

  为期一天的“小宇宙爆发节”活动吸引了来自北京及全国不同地方的许多观众和孩子到现场。据了解,超过百万观众通过一直播、京东直播等平台与网民们进行了精彩的实时互动。“这次活动非常精彩,京东母婴和爱他美强强联合,我相信这也是一个更加重视爸爸妈妈体验的育儿时代到临。”纽迪希亚电商总监黄伟川先生表示。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