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京资讯网 > 生活 > 汽车资讯 > 正文

聚力新程 同心共赢!2024江铃汽车营销工作年会轻卡专题会议圆满举办

来源:| 2024/2/1 11:54:58|

2024年1月21日,江铃汽车营销工作年会在江西南昌隆重召开,大会以“聚势谋远 向新而上”为主题,来自全国600多位经销商和投资人齐聚一堂,共谋战略发展。江铃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邱天高讲话,江铃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万建荣出席,江铃股份总裁熊春英为四大品牌事业部授军令旗,福特中国商用车事业部副总经理李平晖,集团班子成员金文辉、衷俊华、丁文敏、李小军出席参加。

共商大计,共绘蓝图,江铃轻卡专题会议同步召开

以本次会议的胜利举办为契机,江铃轻卡继续召开年度营销工作轻卡专题分会,进一步梳理江铃轻卡年度工作。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伍杰红女士、江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何燕伶女士、江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轻卡品牌事业部总经理童磊先生、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轻卡部部长邓海燕女士等公司领导,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伙伴和嘉宾共同出席了本次盛会,共商发展,共谋良策,擎画江铃轻卡未来新蓝图。

立足当下,锚定目标,共话未来

江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轻卡品牌事业部总经理童磊先生在会中发表讲话,过去的一年,江铃轻卡步伐坚定且从容,在稳健中获得了发展,取得了丰硕的成绩。

在2023年,全新江铃凯运+上市即热销,获得了市场和用户的一致好评,在本年度一度成为爆款车型,凭一己之力带动了2023年江铃轻卡中高端市场份额比2022年增长了3.7%,提升至23.3%。同时,伴随着江铃凯运+的问世,耗资十亿打造的青云架构也迎来了首发。青云架构集结了智能驾驶、智能网联、先进电器架构、多元化动力和高性能底盘等5大技术平台,为用户带来了更加智能舒适、轻量节能的用车体验。在2023年,主打高品质、大马力的凯威蓝鲸成功上市,其一经上市,便广受用户的关注和喜爱,被称为蓝牌轻卡的“性能王”,它用强劲的动力和卓越的品质在多方面实现了“快人一步”,“鲸”艳了人们的运输生活。在2023年,顺达小卡内饰进行了颠覆性焕新升级,给消费者带来了轿车级的质感享受,顺达越来越灵活、高效、舒适的硬核产品实力,刷新了小卡行业的新高度。

童总还在会中强调,2024年江铃轻卡将分别针对小卡市场、标载市场和新能源市场实现差异化发展战略。江铃小卡产品将在“短期+长期”的产品开发思维指导下,实现产品性能全面升级;江铃轻卡标载产品在加快整车技术升级进程的同时要注重提升服务价值,全力保障用户的运营效率;江铃轻卡大马力车型将深度整合优质资源,倾力打造高效运输利器,筑就大马力轻卡的全新时代;江铃轻卡新能源产品要在新的利好政策与研发技术跃升的共同推动下,实现市场占有率稳步提升。

童总在讲话中表示,江铃轻卡当前正面临着新的发展机遇,我们有品牌自信、有品质支撑、有服务保障,2024年在新的战略指引下,大家齐心协力,锚定目标继续冲刺,必将实现互利共赢!

聚众之力,汇众之智,战略引领

聚焦核心战略定位,把脉商用车前沿趋势,探索业绩增长突破口,本次年度盛会为江铃轻卡营销升级带来了全新的思路。

当前的市场形势、行业环境和用户需求正在发生变化,江铃轻卡需要根据变化灵活调整战略布局,以适应新的竞争态势。本次会议中商讨,江铃轻卡将依托领先的技术路线,围绕小卡、标载轻卡、大马力和新能源产品,针对性加速产品革新,优化服务模式,以更好的满足用户的需求与痛点,发力终端市场实现新的突破。

在商务讨论中,来自全国各地的二十多位经销商代表踊跃发言,建言献策,在表达对过去一年江铃轻卡取得成就认可以及对2024发展持有信心的同时,还针对江铃轻卡品牌、产品、终端等多方面工作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如“小卡聚焦细分运输场景、迎合标载物流发展新趋势、加大关于大马力产品的开发力度“等真知灼见,共同为江铃轻卡发展贡献力量和智慧。

经销商代表在会中发言

所有过往皆为序章,以客户为中心的价值创造没有终点。在物流业态转型升级、轻卡进入存量竞争的时代环境下,2024年江铃轻卡将继续创新求变,不断完善产品矩阵,加速产品迭代更新,持续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新生态解决方案。同时,也期待能与各界关心支持江铃轻卡的合作伙伴一起携手前行,共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