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京资讯网 > 生活 > 汽车资讯 > 正文

颜值当道,众泰T600 coupe与吉利博越谁实力更强?

来源:北京资讯网| 2018/8/10 10:25:17|

    当下国内SUV市场竞争愈发激烈,国产品牌成为SUV战场的主力军。作为平价SUV中的颜值担当,吉利博越与众泰T600coupe虏获了不少消费者的芳心。但作为实用性的交通工具,光好看可不行,我们今天就好好的分析下,由颜值延伸到内在,看看这两款车究竟谁更出色。

    外观对比


    吉利博越:典型的吉利家族式设计,外观设计走的是中国风路线,车身随处可见大量古典元素,“回”字形的前脸设计识别度很高,但是不耐看。


众泰T600 coupe:众泰汽车首款都市酷跑SUV,T600coupe偏向于运动舒适风,车身设计动感时尚,大气简洁,很符合当下潮流与年轻人的审美,十分耐看而且美观。
 
    空间对比


    博越的长宽高分别为:4519/1831/1694mm,轴距为2670mm,这个空间参数配置在同级别竞品中属于较小的。所以博越的空间是它的致命缺点,因为放弃轿车买SUV的客户很大一部分原因是追求大空间。

    众泰T600coupe的长宽高分别为:4654/1893/1696mm,轴距为2807mm,从直观的数据我们可以看到T600coupe的空间在同类竞品中的佼佼者,特别是驾驶位置的腿部空间,绝对是让人惊喜的舒适距离。
 
 
    内饰对比:


    吉利博越内饰部分基本延续了此前的设计风格,最明显的变化在于仪表盘以及中控液晶屏幕的升级,没有实质性的突出,毫无新意可言。

8

    而众泰T600 coupe内饰上的升级则是一大亮点,搭载绿静技术和空调负离子发生器,对二手烟、灰尘尾气有很好的净化作用,这在冬天雾霾正胜的中国更具实际意义,为车主的健康出行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动力对比


    博越和老款一样,搭载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6挡手动变速箱和6AT变速箱。

IMG_256timg

    相比之下,众泰T600 coupe首次采用1.5T及6AT的传动组合,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4马力,峰值扭矩207牛·米,并且这套动力系统的整体调教水平可比肩合资,百公里油耗仅为7.9升,刹车距离只有39米,相比吉利博越的43.23米还是更出色。此外,众泰T600 coupe还有1.8T+6DCT的传动系统供消费者选择,给与消费者更多的选择空间,还是很贴心的。

图片6

    总结:在如今颜值当道的社会,吉利博越与众泰T600 coupe不相上下,但小编觉得从实用性角度来看,众泰T600coupe的低油耗,高性价比,还有在雾霾环境下的空气净化技术,更能牢牢抓住消费者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