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京资讯网 > 生活 > 汽车资讯 > 正文

那些冒险的梦 众泰T600陪你一起追

来源:北京资讯网| 2018/8/8 11:54:55|

    闺蜜,是你能看穿我的欲言又止,也能明白我的口是心非,是你不仅能陪我端庄品尝小清新下午茶,也能抛下形象陪我大快朵颐啤酒烧烤。总之,闺蜜在一起的每分每秒,都是大写的精彩,约定好就算再忙也要抽出时间小聚,对于身边男友的辗转变换,这约定甚至比热恋中的承诺更让人期待,也许直到我们渐渐老去,它却依然美妙如初。小编就见证了这样三个闺蜜的温暖故事。

360截图20180725112153614

    他们都调侃着要互相抱大腿,也计划着今后的日子能够一起自驾闯天地,那是多么难得的事情。庆幸他们一直在坚持,终于等到她喜提众泰T600!大气稳重的外观,动感时尚的造型,超大的驾乘空间,完全符合她的气场!众泰T600即将载着他们发光的梦,完成他们的第一次出发——青海湖自驾游。

126122410

    一路上众泰T600带他们跨过山和大海,也穿过人潮人海,陪他们领略美好自然风光。当车内自带音响设备开启,他们随音乐开心摇摆。当全自动全景天窗打开,他们感受风拂过头顶后贯穿车内的凉爽,丝毫没有了长途驾驶的疲惫感。众泰T600一路上都非常给力,各种艰难路段都能轻松应对,而且油耗也不高。超大的后备箱足够容纳他们满满几大箱子的行李,让旅途上的他们衣食无忧,宽松的座椅也使他们能舒适的休息,总而言之,众泰T600给他们的旅途更添精彩。

qinghaihu

    8月的青海湖是最美的,它有着山清水秀、天高气爽的景色,更有起伏辽阔的草原相伴,犹如披上了一层厚厚的绿色绒毯,青色的草地上点缀着五彩缤纷的野花,把这个地面装点的甚是好看,令人沉醉,就连后视镜里随便一瞥都美不胜收。

timg (3)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他们约定的自驾游在众泰T600的陪同下,完美结束行程。这也算他们闺蜜间一个小小的梦想吧,众泰T600替他们见证并实现了它,希望以后的追梦路上它能一直陪她们坚持到底。

126135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