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京资讯网 > 生活 > 汽车资讯 > 正文

我们来自山川湖海 相聚于众泰T600

来源:北京资讯网| 2018/7/30 13:31:40|

  马上就有大事要发生了!告诉小编,你是不是也在期待众泰T600成都站车友会活动的火热来袭呢?活动不仅好玩好吃,还有明星大咖面对面,更有惊喜带回家。参加过车友会活动的车主们都说不枉此行,你还在等什么?


QQ截图20180725171141


  目前为止,我们车友会活动已经陆续在长沙、浙江、上海等城市完美落幕,活动也得到了所有车友们的大加赞赏。但有部分车友因为时间和地点不凑巧错过了之前的活动,他们都很遗憾,发消息和小编说看了活动现场的照片,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的开心,自己也好想去参加。希望下次能在自己的城市举办这样的活动,到时不管如何都要去参加。那么,即将到来的7月28日成都车友会活动精彩绝对不容错过!


QQ截图20180725171116


  上几场活动的火爆画面小编历历在目,当车主们拿到主办方精心准备的伴手礼和活动惊喜时一脸受宠若惊的表情,逗得小编在现场捧腹大笑。


女车主1


  在小编意料之外,有位女车主在活动环节凭借出色的表现,成为了我们车友会活动的最大赢家。她十分激动地告诉小编,以前买众泰T600时完全是被它的颜值还有超高性价比吸引,但从没想过,因为一辆车,还能收获这么多,带来这么多的快乐。说实话这是她第一次参加车友会,作为女司机最开始还是有点担心的,最后才发现是她想多了,庆幸自己最终选择了参与这个有意义的活动!


游戏小场景2


  看着女车主一脸还没缓过神来的样子感觉她就像在做梦,这幸福来得也太突然了。小编也好想被幸福砸晕头呀!如果你也和我有同样的想法,那就赶紧来参加我们马上要拉开序幕的7月28号成都车友会活动吧!现场精彩不断,惊喜超多,和小编一起随时准备好迎接突如其来的幸福吧!


成都预告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