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京资讯网 > 生活 > 汽车资讯 > 正文

高科技智能化 众泰T600带你畅享智能生活

来源:北京资讯网| 2018/7/27 13:10:46|

  科技改变生活。动车的发明,大大地提高了人们出行的速度;空调的发明,使房间里冬暖夏凉,四季如春;洗衣机的发明,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为生活带来便捷。一切都是服务于生活,让生活更便捷,提升幸福感。

  现如今,科技被运用到生活中的方方面面,智能化、人性化成为各行各业的发展趋势,汽车科技也朝着人性化不断完善。众泰汽车一直走在科技前沿,致力于带给车主更多人性化功能体验。

  小编在这里以众泰T600为例,简单概括,就是低价高配人性化。

  【当你开车时发现手机没电了】

  如果刚好要用手机导航或者联系朋友,这一下又空不出手来找充电器插充电口,要是一时找不到停车的地方就更麻烦了。这个时候,如果你是众泰T600车主,可就完全不用担心这个问题,将手机随手放到驾驶座旁的充电槽就可以及时充电了。

  众泰T600 Coupe拥有无线充电功能,充电槽可以放进6寸以下的智能手机。车载无线充电技术为手机提供了车内充电区域,解决了传统充电方式中插线不方便和忘带充电线等诸多烦恼。

  无线充电的设计非常方便实用,放置手机可以单手操作。开车途中发现手机快没电了随手一放就可以直接充电了,不需要用数据线再连接充电口。另外,全车共3个USB接口、4个12V电源接口会让日常使用非常方便,无论是充电还是手机互联。

  【当你拿着一大堆东西想要放到后备箱时】

  生活中,很多人也会遇到这样的情况:手上拿着大包小包的东西,空不出手来打开车的后备箱,只能把东西都先放在地上。要是周围环境不好,这个过程可真是又累又狼狈。

  同样的,这中状况,在众泰T600上也不会遇到!

  众泰T600自动感应尾门可以轻松实现尾门的电动开启与关闭。你只需要用脚在车底下轻轻一扫,触发感应器,尾门便会缓缓开启,完全不用空出双手。把东西放置完毕后,再重复类似动作,尾门便会自动闭合,然后你优雅转身就行啦。

  此外,众泰T600 Coupe还搭载绿静技术和空调负离子发生器,是第一款防困设计车型,该配置在车辆通风或开启空调后就能开始工作,对二手烟、灰尘尾气有很好的净化作用。这个设计真是广大晕车档的福音。

  这些功能设置让我们感受到了科技的力量,人性化体验升级,智能生活就是如此酷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