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京资讯网 > 生活 > 汽车资讯 > 正文

定格欢乐时光 众泰与你同行

来源:北京资讯网| 2018/7/26 13:37:46|

  众泰T600上海车友会活动已经告一段落,与车主们共渡的欢乐时光也不断在小编脑海中重现。有缘总会再见,转眼就快到28号,小编又可以和各位众泰T600的车友们聚首成都畅玩一夏了。先让小编带大家回顾下上海车友会活动中的精彩画面吧。

\

  历届车友会小编都有参加,但是这次车友会的阵容空前强大,遇到如此多志趣相投的车友,跟我一样毅然选择众泰T600,并比着“6”的手势表达出对众泰T600的喜爱,小编难以掩饰内心的喜悦之情。

\

  虽头顶烈日,汗如雨下,但车主们参与游戏的热情丝毫没有减退,反而愈加高涨,而小编一遍助威呐喊,一边目睹车主们为游戏拼尽全力的样子,深受感染。看得出车主们对这次活动的重视,对众泰T600的热爱。

\

  在活动现场,小编碰到一位带着老婆和孩子的车主,对于参加此次活动,他感慨万千:平时工作忙,没什么时间陪老婆和孩子,一放暑假,孩子就囔囔着要出去玩,每次不忍心看孩子哭闹,也就答应了他,最后总是因为各种原因爽约。孩子被放鸽子次数多了,也就对我失去了信任,就很少再提出去玩的事情,我们的关系也渐渐疏远,这让我心里很不是滋味。恰逢这次众泰T600上海车友会活动,就在家门口很方便,于是我抓住这次机会带孩子和老婆一起参加了。果然没白来,这次活动举办的非常成功,让我体验到了难得的亲子时光,温馨的家庭氛围,还有主办方特意准备的丰盛晚宴。

\

  吃好喝好玩好后,我的宝贝儿子别提有多开心,之前闹得小矛盾一下抛到了九霄云外。十分感谢众泰T600这次给力的车友活动,重新拉近了我和孩子的距离。

\

  能得到车主的肯定和支持,小编的十分感动!因为众泰T600,我们的距离越来越近!期待下次成都站再与各位车友们尽情狂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