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京资讯网 > 生活 > 汽车资讯 > 正文

向老党员致敬,众泰SR系列组织慰问抗战老兵

来源:| 2018/6/29 13:22:54|

大家应该都去过海底捞,其实你我印象最深的肯定不只是他家的火锅,而是对海底捞的服务惊喜。现在这个社会就是这样,人讲究人品,企业品牌也讲究品质了。如果一个企业的产品再好,一点人性情怀都没有,人们照样不买单。之前的某奢侈品不就是么,装清高还有种族歧视,结果遭到抵制,只能道歉。汽车品牌也一样,现在很多国内的汽车品牌都很有温度,众泰就是其中一家,听这个圈子里的朋友说过很多,感觉是个有责任担当的企业。

向老党员致敬,众泰SR系列组织慰问抗战老兵

 

因为我跟朋友都买了这车,也算是了解不少。首先我承认这车真是TMD的漂亮,你要说它是保时捷卡宴,绝对没人怀疑。高端大气上档次,这话俗了点,但真是这么回事。内饰做工更不用说,比较讲究,而且智能互联配置很丰富,安全配置也到位,动力性能很先进,对我这种家用来说足够了。

貌似跑题了,接着说众泰是怎么让我觉得是有担当的企业的?之前很少关注车企的日常活动,都是看有什么新车。结果有一次去做保养的时候,听工作人员说起来,众泰SR系列正组织慰问抗战老兵,当时觉得挺意外,按说车企都是赞助什么综艺节目、马拉松比赛之类的,能够尊重中国历史,尊重抗战英雄的企业不多。

向老党员致敬,众泰SR系列组织慰问抗战老兵

 

后来回去查了查,众泰从早就有企业党支部,一直注重作为自主品牌的"红色"责任,组织"众益行,红色足迹"公益活动,这些年就没断过。

向老党员致敬,众泰SR系列组织慰问抗战老兵

 

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行动,挺难得的!之前还有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之走进董存瑞部队活动、走进台儿庄之类的,一直在坚持做。

其实看到这些,有些感概,作为汽车品牌,与现代潮流结合的很紧,但是又不忘公益责任,众泰SR也好,企业总部也好,都是很有担当、有爱心的温暖举动,社会是需要这样的企业的,我们总是不知道,原来他们默默做了这么多好事。

品牌是要有"品质"的,这和做人一样,我很庆幸买了众泰SR9.,自己国家的品牌,虽然可能还不是那么十全十美,总有些瑕疵,可就冲着不忘社会的精神也能看出来,产品差不了,以后会越来越好,期待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