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京资讯网 > 生活 > 汽车资讯 > 正文

众人谈对众泰新第二代T600印象

来源:北京资讯网| 2018/6/8 14:48:39|

     之前众泰发布了新第二代T600官图,众说纷纭。虽然暂时还没有更多的消息流出,不知道大众是否和小六一样期待。这次,小六遮去了新车的logo和标识,让大众发挥脑洞好好猜测一番 ——“对这个车的第一印象是什么呢?”看看路人的真实反应吧!

     印象一:看起来后备箱空间很大,很适合日常家人一起出行!

     印象二:设计还是不错的,比如说车灯设计很有Feel,科技感十足。

     印象三:外观简约大气。

     面对大家对众泰新第二代T600外观还比较喜欢,小六出击了第二个问题“你觉得这个车值多少钱?”大家普遍说出的价格都在20-30万左右,那小六不禁猜测一下,新第二代T600的价格到底会是多少呢?是否上市时候会有惊喜呢?我们拭目以待!

     大部分群众对这辆车还是挺看好的,从外观设计就吸引了消费者的注意力,如果会有一个大众能负担起的价格,那小六相信这辆车的销量肯定直线上升。

     还有些群众表示如果是国产的车,那就一定要支持了!现在大众的爱国精神还是挺足的,期待国产汽车品牌能产出非常棒的产品来回馈消费者。网友们,你们也来猜猜这辆车的价格到底会是多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