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京资讯网 > 生活 > 环球美食 > 正文

先马黑洞5魔镜版,360冷排助你吃鸡

来源:北京资讯网| 2018/5/10 17:35:57|

    要说现在什么游戏最火,大概就是吃鸡了吧,日常休息放假玩上两把吃鸡确实很过瘾。不过吃鸡虽爽,电脑散热的问题还是不能忽视的,毕竟作为一款大型网游,它对配置的要求不低,电脑长期高负荷运作下容易出现散热问题,万一电脑因为过热突然卡顿甚至死机就麻烦大了,所以想要吃鸡玩的爽,机箱散热要保证好。像先马黑洞5魔镜版机箱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玩的转吃鸡的电脑一般都不会配置很低,所以吃鸡电脑基本都是中高端的配置,这些配置虽然性能强,但是发热也是不容小觑的,不少人为了吃鸡甚至会给电脑换上高性能的水冷散热。先马黑洞5魔镜版不仅支持常规的风冷安装,它还支持前置72mm的360冷排,并向下兼容280/240/120等规格的水冷安装,可以保证吃鸡的时候不会过热。

    除了支持360mm的冷排之外,先马黑洞5魔镜版机箱自带3把12cm的静音风扇,而且可以通过前置面板上的调速器来调节风扇转速,让电脑可以始终保持散热和噪音之间的最佳平衡。当然,如果不安装水冷的话,先马黑洞5魔镜版机箱还可以支持161mm的风冷散热器,配合自带的3把机箱风扇同样可以获得不错的散热效果。

    一般来说,散热效果越好,噪音也就越明显,毕竟随着风扇数量的增加和风扇转速的提高,噪音问题是难以避免的,如果想要保持散热效果降低噪音,那就需要主动降噪了。先马黑洞5魔镜版机箱配备了4面高分子树脂的吸音棉,这种高分子树脂吸音棉不仅耐高温,而且可以主动吸收机箱内的震动和噪音,可以达到主动降噪的效果。

    结构方面,先马黑洞5魔镜版机箱沿用了经典的ATX-II结构,ATX-II取消了传统机箱的梯式硬盘笼,机箱内部空间得到了进一步的扩大,而且硬盘架和电源收进了电源仓内,享有独立风道,板卡与硬盘电源之间的风道互不影响,散热更加合理高效。

    规格方面,先马黑洞5魔镜版机箱支持E-ATX/ATX/M-ATX/ITX主板,即使是服务器级别的双路主板都可以轻松安装,加上机箱带有8个PCI槽,可以安装多块显卡,显卡长度支持423mm,电源支持140mm长度。硬盘安装方面,先马黑洞5魔镜版支持3块3.5英寸HDD和4块2.5英寸SSD,可以轻松安装多块硬盘。

    现在的机箱都流行钢化玻璃,毕竟钢化玻璃不仅质感更好,而且更加耐磨耐用,所以先马黑洞5魔镜版机箱采用了前置钢化玻璃面板的设计,而且右下角带有LOGO灯,通电之后会发出浅蓝色的灯光,非常有质感。

    不想电脑过热导致吃鸡卡顿死机的话,还是需要一台既凉快又安静的机箱,先马黑洞5魔镜版机箱不仅内部空间大,兼容性好,而且支持风冷、水冷的安装,加上高分子树脂吸音棉主动降噪可以带来安静的运行效果,让你的电脑凉又静。

    了解更多产品信息请点击:https://item.jd.com/63936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