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京资讯网 > 生活 > 汽车资讯 > 正文

外观惊艳 内饰升级 众泰B11G VS T600 Coupe对比

来源:北京资讯网| 2018/4/24 12:21:13|

      近日,小编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众泰汽车B11G新款SUV的谍照,这款新车为众泰热销T600系列的最新车型,外观和内饰首次公开曝光。今天,我们来对比一下,看看众泰B11G与T600 Coupe的区别到底大不大。

      外观

4.24.1.png4.24.2.png 

(上图为B11G谍照,下图为T600 Coupe)

      对比B11G车型谍照和T600 Coupe来看,B11G外观较T600 Coupe变化较大,新车采用了新的六边形大嘴中网与大灯相连,从而增加视觉效果。大灯看起来非常锐利,网格装的前格栅相比于以往众泰T600系列的三幅式横幅式设计要更加简洁运动,下方前包围两侧则拥有更大的进气口,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

4.24.3.png 

4.24.4.png 

(上图为B11G谍照,下图为T600 Coupe)

      从侧面来看,双腰线设计营造出更动感的侧面轮廓,整体造型、侧裙等细节造型与T600 Coupe很相似,采用同样悬浮顶的设计,仍然搭载了5辐式轮圈,保持运动时尚的风格

      内饰

4.24.5.png 

4.24.6.png 

(上图为B11G谍照,下图为T600 Coupe)

      内饰方面,B11G整体造型较为简洁,变化最大的是将T600 Coupe的9英寸大屏换成了中高端才配备的悬浮式显示屏,看起来应该接近宝马5系的10.25寸的大屏,极具科技感。其他方面还没曝光,暂时不能进行对比。

      相比T600 CoupeB11G外观上保持了一致性,延续了悬浮式车顶和5辐式轮圈的设计,前脸变化较大。内饰上由内置彩色大屏升级成为悬浮式显示屏,现在还没有关于B11G的更多消息曝光,但是小编相信众泰厂家对消费者的高品质承诺,一定会给消费者一个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