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京资讯网 > 健康 > 资讯 > 正文

“大医传承”七周年纪念启动企业家生命健康公益研习会

来源:北京资讯网| 2018/6/25 12:11:35|

     为弘扬中医本能系统理论,促进全民健康,2011年著名中医大家、本能论创始人、84岁的郭生白先生,与大医朱良春、周仲英、陆广莘、祝总骧等,共同发起了“大医传承”公益项目。此后,“大医传承”文化工程不断在全国各地开花结果。

     为纪念7年来“大医传承”文化工程的工作开展,今年6月9日,国际职业经理人俱乐部与中华社会文化发展基金会文化教育基金等单位一道,在北京西山逸之风中心举行了启动企业家生命健康公益研习会,以此来推动“大医传承”文化工程的发展。

     中国中医科学院副研究员孙萌博士,就企业家生命健康研修,做了人随天地动——五运六气先天体质生命健康专题讲座。

     中华社会文化发展基金会执行副秘书长蒋晔、“大医传承”公益项目重要推动者之一吴启光、北京中关村移动互联网教育产业联盟副秘书长朱大勇、北京万维科技公司首席运营官韩庆军等二十余位专家学者,在研习会上做了重要发言。与会代表高度评价了“大医传承”文化工程纪念的现实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