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京资讯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预制风起!中食民安张天新带队赴河北福成开展预制菜产业考察工作

来源:| 2023/3/28 16:37:03|

3月27日,大庆市龙凤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怡爽、副区长周超、办公室主任王宇、投资促进服务中心主任王宏伟、人民政府办公室科员赵万欣等一行九人来到福成股份工业园考察指导,了解福成股份在肉制品和速食品加工厂等领域的生产、经营状况。中食民安CMO张天新、产品研发总监赵博等领导陪同参观。三方就未来城区发展、食品健康安全、预制菜发展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

调研现场,福成股份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福成集团的发展历史和产业布局,以及福成股份在肉制品、速食品加工行业的产业规模及业务优势。在听取了关于福成"鲜到家"速食品品种规模、冷链配送、线上销售模式后,区长刘怡爽、中食民安CMO张天新一行对福成股份在食品产业的运营思路及规划表示了肯定。

大庆市龙凤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怡爽指出,2023年开年之际中央一号文件公布,提出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文件明确指出"提升净菜、中央厨房等产业标准化和规范化水平,培养发展预制菜产业".这是中央一号文件首次将预制菜写入其中,虽寥寥几个字,但释放的信号已经很明显。面对预制菜赛道的火热,希望中食民安与福成股份联手以高科技和新技术服务预制菜行业,助推农业振兴、乡村振兴。

中食民安CMO张天新表示,中食民安与福成股份于2021年已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强强联手,共同开拓半成品菜的业务渠道,同时器食结合联合体验中心的成立也为消费者及代理商提供一个从工厂到研发到门店的一体化展示空间,大大缩短了从产品到电器的体验半径,缩短了产品研发的周期和投入。如今,供应链是餐饮行业的核心竞争力之一,与福成股份的合作,是中食民安在不断深化产业布局、延伸业务链条、创新消费供给上迈出的重要一步。

后疫情时代,广大民众更加关注食品安全健康饮食,我们需要更加绿色、安全、智能的安全食品供应链体系作坚实支撑。张天新继续说道:"我们始终关注人们的生活质量,通过打造更多的优质健康产品和特色方便菜,引导用户健康的消费观念,满足人们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而这一点,中食民安与福成股份不谋而合。为保证食材绿色健康,中食民安建立了严格的品控体系,从原料甄选、包装贮存、物流配送等进行全流程严把控,从原材料到加工、封装到配送,无二次污染。"

从田间到餐桌,中食民安始终致力于保障食材绿色安全和服务消费者高品质的生活需求, 秉承"解决餐饮上的难题,让百姓有更多的时间享受生活"的服务宗旨,持续打造具有行业影响力和辐射带动力的有态度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