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京资讯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丰尚公司董事长范天铭受邀出席FIIF 2022饲料行业创新论坛

来源:| 2022/8/10 14:35:48|

8月9日,由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饲料分会主办的饲料行业创新论坛 FIIF 2022在北京召开。丰尚公司董事长范天铭应邀出席本次大会。

本次论坛以"科技铸造实力,创新引领未来"为主题,汇聚饲料、畜牧行业上下游领域的院士、企业家、科学家等近千余名行业代表,围绕饲料原料、改善肠道健康及动物免疫的饲料添加剂、饲料加工、饲料全产业链、数据链创新多方面内容展开深度演讲报告,探索创新思维带来的行业新业态,共商行业持续发展大计,共建行业创新者乐园,共赢行业崭新未来!

9日上午,论坛正式拉开帷幕。本届论坛汇聚行业七大院士,聚焦行业现状、展望未来业态,助力饲料企业开拓创新理念、提升自身价值,同时也为行业同仁们搭建了一个互学互鉴的交流平台,引领农牧全产业链向持续化、稳定化、科学化的方向蓬勃发展。

丰尚研究总院副院长马凤德先生带来了《新常态下饲料加工行业的持续创新》专题报告, "问诊"原料端、养殖端、绿色加工端等问题,为饲料企业的应对之策开出"良方".

他表示,饲料行业可持续发展是方向,技术创新是动力。实践中,要通过饲料加工技术创新来面对来自全产业链的挑战:包括原料替代、新型饲料产品需求满足、绿色饲料加工的要求。丰尚通过数字化技术全面提升工厂运营效率,是技术创新的新热点,能够极大程度助力饲料加工行业实现精细管理、卓越运营、降本提质增效,充分利用数据赋能业务,构建面向农牧领域的智慧工厂。

"志当存高远,敢为天下先",面对诸多突发而不确定的挑战,唯有以持续创新的精神,以非凡的勇气、使命与担当,科学应对,才能保证和推进饲料行业的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