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京资讯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丰尚打造水产样板,助力傲农新发展

来源:| 2022/4/2 11:45:06|

近期,丰尚公司承建的傲农年产12万吨水产料项目顺利交付并投产!本项目是丰尚公司从工艺设计、设备布置、设备选型、设备制作及安装、智能操作控制系统于一体的全套交付工程,主要用于四大家鱼、牛蛙料,大黄鱼等,代表了水产行业样板!

科技创新是丰尚谋求竞争优势的核心战略,以用户精细化运营为目标,为用户可持续发展提供强劲动力,产、研结合,聚焦农牧发展主航道,强化科研创新能力,加速科研成果转化,坚持"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核心价值观,为行业赋能,携手共创绿色、环保新未来。

面对水产养殖行业环保问题不断加深,遵循更科学、更环保的养殖方式已成为新的可持续发展趋势。丰尚作为农牧业优质方案提供商,以创新的工艺、智能稳定的产品不断推动水产养殖产业转型升级,共建绿色、环保、高效、智能水产饲料新工厂。

水产饲料生产加工专用设备的使用,最大限度的满足了水产养殖动物的喂养需求,以及养殖动物的水质环境标准,从而让养殖动物生长更健康,经济效益更稳定。

据了解,该项目采用丰尚特有水产除湿工艺方案,既保证主机设备的清洁卫生,同时提高了饲料品质;采用天然气烘干机,替代传统的蒸汽换热式烘干机,减少了锅炉的使用,降低能耗,节约运行成本,促进饲料生产加工绿色、环保发展新理念。

同时,采用常压立式喷涂系统,可根据配方变化,自动调整喷涂顺序及喷涂量,不仅能很好的保护饲料中热敏性组分的有效活性,减少营养成分的损失,对于提升颗粒料外观及密实性同样有很好的效果,高品质、高产量、低成本、低残留实至名归;配置SZLH系列皮带传动虾料专用制粒系统,借助虾料专用的调质和主机配置,突破了全流程水分对颗粒品质的影响,小粒径φ1.0虾料稳定产能3-4吨/小时;配置多套成品包装设备及智能码垛系统,有效降低了人工成本,大幅度提升了包装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