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京资讯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喆丽控股有限公司成功于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

来源:互联网| 2021/7/12 9:28:01|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7月9日 - 总部位于香港,主要从事亚洲时装与生活时尚、美容及娱乐产品采购及向全球客户销售之国际电子商务平台营运商喆丽控股有限公司("喆丽控股"或本"公司",连同其附属公司称为本"集团";股份代号:2209),今天成功于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联交所")主板上市。公司发售价定为每股3.28港元,首日上市收报每股$3.46元,升幅为5.5%.

谈及公司成功上市,创办人兼行政总裁刘国柱先生表示:"喆丽控股成功于香港上市,我们感到非常高兴,我希望藉此感谢各位投资者认同我们成为将亚洲产品对接全球客户‘首选’电子商务渠道的目标。展望将来,我们会继续落实执行营销策略以扩大客户基础及提升客户忠诚度,提高全球渗透率以建立更强的品牌知名度,深化韩国美容产品门户的定位;并透过进一步投资信息科技系统和自家制作的原创内容来提升客户体验;并优化和扩展物流网络和基础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