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京资讯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闪闪热狗闪耀上市,开拓植物基常温食品新赛道!

来源:北京资讯网| 2021/4/25 11:13:43|

2021年4月25日,植物基食品品牌闪闪力量推出国内第一款植物基常温热狗产品—--闪闪热狗,同步在闪闪力量天猫旗舰店开售。

图片5.png

现代都市,快节奏的生活将人们的时间碎片化,早饭来不及吃、午饭赶时间吃、晚饭拖太晚吃已经成为了生活常态。传统的解决方案又有着不好吃、不健康、不安全等等弊端,“吃”无疑成为了当代年轻人的一大难题。

闪闪力量品牌创立的初衷,就是为了解决年轻人的“吃饭问题”,让他们快速、满足地享受一顿低负担美食,用健康积极的状态迎接生活。如同它的品牌名,让人们在美食中得到在生活中闪耀的力量。

闪闪力量,探求健康美味的平衡点

比代餐更美味,比速食食品更健康,比外卖更方便,与市面上的其他“竞品”相比,闪闪力量从消费者出发选择了一条更为平衡的道路。

图片6.png

闪闪热狗作为闪闪力量系列的第一款产品,力图达到健康与美味的均衡。每支闪闪热狗的热量为350大卡左右,而市面上常见的普通热狗,一支热量能够达到600-700大卡。同时在原料的使用中,也注重低负担与均衡营养。热狗面包采用全麦制作,保留浓郁麦香同时含有维生素、低聚果糖、海藻糖与膳食纤维;热狗肠采用优选植物蛋白制作,发挥植物基优势,富含优质蛋白且低嘌呤不含胆固醇,在创造出动物肉口感的同时,降低对身体的负担;特制的纯素酱料,同样纯植物来源,在保证风味的同时,热量更低。

口味方面,闪闪热狗首发推出了三个口味,分别为:美式经典原味、非洲野辣味、日式烟熏味。由特级厨师与米其林星级厨师以年轻人口味研制搭配,通过特调的酱汁与精选的丰富小料,制作出带有不同国家、地域特色的热狗。美式清爽酸辛,日式醇脆鲜香,非洲喷火热辣,满足消费者对各种不同风味的喜好。

为了突出便捷属性,闪闪热狗通过严格的杀菌与包装工艺使产品达到常温即食标准。无需冷藏,无需加热,不受时间与地点的束缚,开袋即食。携带方便、制作方便、食用方便从便捷角度拓宽了消费者的食用场景,例如旅游、差旅、聚会、夜宵等。而这些场景也精准地切中了Z世代的生活习惯。

顺应时代,用科研创新征广阔市场

全球植物基休闲食品市场正在急速增长,我国作为休闲食品消费大国,植物基休闲食品市场还有极大的开拓空间。闪闪力量希望在这个新兴市场,以消费者为导向,以创新为驱动力,创造出让顾客喜爱,愿意买单的产品。

图片7.png

闪闪力量的品牌创始人,同时也担任着Hey Maet ceo的洪小齐(Chichi)在不久前登上了2021年度福布斯30位30岁以下精英榜。深耕植物蛋白领域的她

有着十一年的素食经历,所以她对好吃又有营养的植物肉产品有着绝对的追求。

作为一个新锐食品品牌,闪闪力量始终将产品本身放在第一位。核心科研团队近20人,分别来自加州伯克利大学、英国利兹、威斯康星、芬兰赫尔辛基等,自带3间综合性工厂,2家独立实验室,并与全球最大的豌豆蛋白供应商上市公司双塔集团达成战略合作。我们致力于将世界前沿的植物蛋白技术融入到消费者日常生活产品中,登上每个人的饭桌。

目前闪闪力量正在马不停蹄地研发闪闪热狗的更多口味,以及其他更多品类,打造闪闪力量系列食品,给予消费者们从味道到食用场景更多的选择空间。未来也会推出相关联名款、周边等商品,加强产品的社交与年轻属性。

足料,才敢闪耀。闪闪热狗现已正式发售,欢迎到闪闪力量天猫旗舰店进行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