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京资讯网 > 财经 > > 正文

放大招啦!北京二环边这家商场将全面升级!全场商品1.5折,赶紧去!

来源:北京资讯网| 2019/12/20 14:52:55|

    提起赛特购物中心,老北京人记忆中都会多少有点印象吧。在上世纪的九十年代,地处长安街东侧的它曾创造了无数辉煌。这座在长安街矗立了27年的奢侈品百货,曾是90年代高端商场的代表。

    商场三楼更是老北京人购买衣物的必逛之地,商场琳琅多样,至今也还有很多北京人前去购买消费。而如今随着时代变迁,赛特商场将转型升级。现在,三楼商品,推出了一波大力度的清仓促销活动。在赛特购物中心三楼,貂皮, 尼克服, 皮毛一体, 派克服, 皮衣等。全场商品1.5折,过年前想花小钱就可以扮美的机会真的有。活动时间为12月18至元月2号,商场营业时间:10:00-22:00, 三楼商品全部1.5折清仓出售 ,折扣力度空前,真是太太太划算了,不约上三五好友前去逛一逛真的有点可惜了。

    无论是貂皮、尼克服、皮毛一体还是派克服、皮衣赛特三楼都有,商场的整个三楼随你任意挑,任意剁手。品质保证价格低廉,这样的机会一年也就这一回。不信,看图!这件摸上去的手感实在是太顺滑了,轮廓清晰但上身不显肥肿。再来看这件,这款做工精致,柔顺保暖舒适,穿上一定是街上最靓的仔。金属配饰搭配的款式,尽显好身材的一款设计,有设计感的同时,该配饰也是全身的最大亮点。

    在商场的水貂区有众多知名品牌齐聚在这里,莱卡图、路伊妮、玛芝歌、蒙格狮等众多知名品牌衣服款式多,又新颖,全家都可以在这里买到便宜又称心的衣服。这款莱卡图貂皮轻柔结实,毛绒丰厚,版型时尚,色泽光润非常适合现在的季节。其实蒙格狮的皮草向来以经典简约和时尚著称,经典的永远不过时,优雅复古且提升气场。玛芝歌的水貂绒足丰厚,绒毛饱满,穿上身暖意十足,非常适合北京的寒冬。路伊妮的水貂无论是设计,还是裁剪都很时尚,版型十分百搭,颜色多得挑花眼。

    想入皮衣的朋友们,赛特也没让大家失望。在商场的三楼,包括鳄尼、汉马仕、莱卡图、安娜妮娜等知名品牌的皮衣遍布整个区域,供您一次性消费个够。时尚又休闲的鳄尼皮羽绒,面料光泽有质感,皮羽绒搭配针织衫、衬衫、休闲裤都是不错的选择,广受商旅人士的喜爱。汉马仕皮毛一体这一款既保暖又时尚穿上去不会显得臃肿还很帅气潇洒。安娜妮娜派克服裁剪利落,显形显瘦的派克服,轻和舒适又修身。

    说得再多真的不如前去现场逛一逛,亲自试穿感受实是实实在在的效果,在全场低价的基础上,还可以参与现场的抽奖活动。奖品包括羽丝被、羊绒围巾、保温瓶等等。买得开心,是此次活动的最大追求,为老百姓谋取实在的福利。

    服务一站到底,地址已经给你安利好了,不用您费心嘞。请戳这里,北京赛特购物中心,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22号赛特购物中心三楼,营业时间:10:00-22:00电话:4009985511,交通指南:地铁1号线、2号线内环、2号线外环至建国门站B东北口出,步行910米即可。公交:(1)日坛路站:乘坐126路、1路、120路、804路、639路、668路快、43路、9路、403路等到日坛路站下车即可(2)地铁建国门站(公交站):儿研所专线(3)永安里路口西站:120路、126路、1路、43路、58路、619路、668路、668路快、9路 (4)建国门南(公交站):122路、139路、20路、39路、43路、44路内、44路外、52路、637路、638路、特12路内、特12路外、特2路。

    赛特购物中心地处北京著名的中央商务区,距天安门大概十多分钟的车程,于1992年12月20日正式对外营业,这间老牌商场曾是追求时尚的圣地,如今它即将迎来新的转型升级,今年9月赛特联手碧桂园,正式宣布升级改造的消息,未来将升级成为"赛特·碧乐城",一起给北京的消费者,提供更好的购物消费体验。趁着活动力度大,福利多,现在赶紧薅羊毛走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