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京资讯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尊尼获加黑牌携手魏大勋 鼓励千禧一代”我,行不设限”!

来源:北京资讯网| 2019/10/29 10:20:52|

    “Keep Walking”一直是苏格兰威士忌品牌尊尼获加为广大消费者所熟知的品牌标语。为了更好地与中国年轻消费者对话,2019年11月,尊尼获加联合知名艺人魏大勋,发表了“Keep Walking”的全新中文演绎“我,行不设限”。此次合作旨在为千禧一代强势发声,鼓励更多年轻人打破思维与行动的桎梏,大胆探寻无限可能,开启“我,行不设限”的人生。

    视频地址:https://v.qq.com/x/page/l301311jdiq.html

    尊尼获加相信,行者无畏,才能品尝人生新味。当代年轻人早已疲于一成不变的生活,他们追求自我的实现,勇于决定自己的人生,同时也在与志同道合的朋友相处中找寻到归属感。这与尊尼获加想要传达的 “我,行不设限”不谋而合。尊尼获加鼓励年轻人通过不断的冒险,勇敢地跨出舒适圈,挑战平庸,用变化打破边界,真正走出“我,行不设限”的人生。

    本次合作是尊尼获加和艺人魏大勋的首次合作,在影视、综艺行业有着亮眼表现的魏大勋,多年来时刻保持着鲜明的个性,追求着多元的发展,勇于突破。他对于演艺事业“我,行不设限”的精神与尊尼获加的品牌坚持高度契合,也为本次合作创造了不少惊喜。

    在与魏大勋的本次合作中,尊尼获加推出了2款黑牌限量包装的产品——“尊尼获加黑牌行不设限瓶”和“尊尼获加黑牌挑战瓶”。每款限量3,000瓶。这两款限量包装上印有艺人魏大勋的签名,并搭配彰显态度和勇气的文字,旨在更好地展现品牌主张“我,行不设限”。相信对于喜爱魏大勋的粉丝朋友来说也是不错的收藏品。

    尊尼获加黑牌是一款口感丰富且柔滑的苏格兰威士忌,精选单一麦芽和谷物威士忌酿造而成,每款威士忌至少桶存12年。馥郁果香与奶油太妃热情碰撞,让甜蜜风味在柔和的烟熏口感中升华,让人倍感享受。这是一款拥有味觉平衡的苏格兰威士忌佳作。

    尊尼获加黑牌适合在各种场合饮用,无论是欢庆好友的生日,为伙伴的高光时刻打Call,或是见证闺蜜的幸福瞬间,都是上佳的选择。我们推荐将尊尼获加黑牌以1:4的比例与软饮调制成尊尼获加Highball饮用。您可以选择凉茶,可乐,苹果醋,或任意您喜欢的软饮与黑牌搭配。配方简单却能让口感更为清爽醇厚,甘甜顺滑。

    10月23日,魏大勋签名款“尊尼获加黑牌行不设限瓶”和“尊尼获加黑牌挑战瓶”已在京东尊尼获加自营旗舰店开启预售。11月12日,将于天猫尊尼获加官方旗舰店开售,详情请关注天猫“尊尼获加官方旗舰店”和京东“尊尼获加自营旗舰店”。另外,“综艺新星”魏大勋的爸爸魏绍林将于11月5日19点做客尊尼获加直播间,搭档知名搞笑短视频博主G僧东,和大家一起分享行不设限的精彩故事,想发掘更多幕后花絮,想了解两个幽默达人的高手过招,敬请关注尊尼获加官方账号,了解直播相关信息。

    欲了解尊尼获加更多信息,请参见尊尼获加官方微信公众号。

    关于尊尼获加:

    尊尼获加是全球知名的苏格兰威士忌品牌,热销全球180多个国家。自其创始人约翰•获加(John Walker)创立品牌以来,尊尼获加调酒师一直将口感和品质视为他们的第一追求。

    如今备受赞誉的尊尼获加系列威士忌包括尊尼获加黑牌(Johnnie Walker Black Label)、尊尼获加红牌(Johnnie Walker Red Label)、尊尼获加黑牌劲烈版(Johnnie Walker Double Black)、尊尼获加绿牌(Johnnie Walker Green Label)、尊尼获加金牌全球珍藏版(Johnnie Walker Gold Label Reserve)、尊尼获加铂金18年(Aged 18 Years)和尊尼获加蓝牌(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这些威士忌的年度总销量超过1800万箱(国际葡萄酒及烈酒研究所(IWSR),2017年数据),尊尼获加也因此成为享誉全球的苏格兰威士忌。

    欢乐无限,饮酒有度。欢迎访问帝亚吉欧的全球理性饮酒资源网站:http://www.DRINKi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