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京资讯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圣元优博再发力,布瑞弗尼3段幼儿配方液态奶即将上市

来源:北京资讯网| 2019/5/17 17:30:22|

       随着时代发展,消费升级,“轻”主义渗透到社会各行各业——轻出行、轻办公、轻家居……如今,幼儿食品也刮起了一股不可抵挡的“轻”风潮,引领年轻妈妈践行轻松喂养新主张。其中,国内知名奶粉品牌圣元优博即将推出的新品——法国原装进口的优博布瑞弗尼3段幼儿配方液态奶,即将掀起“轻松”喂养新风潮。

       5月18日,圣元优博布瑞弗尼3段幼儿配方液态奶上市发布会将在圣元集团北京总部隆重举行,“喂养神器”的神秘面纱即将揭开。

       轻松喂养新主张——专业配方,无需冲调

       圣元优博品牌自2000年诞生以来,一直深耕乳品研发,近20年的技术积淀,为布瑞弗尼3段幼儿配方液态奶的配方提供了专业保障——DNA、牛磺酸助力大脑发育;GOS、FOS组合帮助调节肠道;叶黄素、ARA有利于幼儿视力发育;CA、维生素D保障宝宝骨骼健康……同时还有9种维生素、10种矿物质,营养价值相当于按照正确比例冲调好的配方奶粉,科学的配方设计,满足1-3岁宝宝全面发育所需。

       值得一提的是,即将上市的优博布瑞弗尼3段幼儿配方液态奶打破了以往传统的奶粉喂养形式,免去过程繁琐、要求严格的冲调过程,一包就能轻松搞定全部营养,解决出门在外育儿时携带繁重行李的烦恼,从此妈妈们不需要瓶瓶罐罐,就能应对各种场合,实现轻松喂养,尽享带娃的乐趣。

       轻松喂养新主张——三大零添加,安全新鲜

       布瑞弗尼3段幼儿配方液态奶主打三大零添加,堪称行业典范——零添加蔗糖、零添加香精、零添加防腐剂。拒绝蔗糖,保护了幼儿柔弱的乳牙;拒绝香精和防腐剂,让宝宝享受到天然、新鲜、安全的营养。新品零添加走在了行业的前沿,其不仅保障了产品的高端品质,是圣元优博品牌匠心精神的体现,更让中国宝宝每日吸收的营养,像母爱一样纯粹天然。

       轻松喂养新主张——源自欧洲,品质之选

       据了解,优博布瑞弗尼3段幼儿配方液态奶主打“新鲜营养”,奶源直取北纬48°法国布列塔尼黄金奶源带的新鲜生牛乳,奶源地气候湿润,土地肥沃,牧草鲜美,纯正的荷斯坦乳牛保持一年8个月以上的自然放牧,优越的地理环境产出顶级的原奶,为产品的后续生产提供可靠的质量保障。优博布瑞弗尼3段幼儿配方液态奶由生牛乳灭菌后直接生产而成的,未经干燥成粉,最大化保留活性营养成分,从法国运至中国,全程恒温运输,为营养保驾护航,让年轻的爸爸妈妈尽享轻松惬意的亲子时光。

       5月18日,优博布瑞弗尼3段幼儿配方液态奶将在众目所望中隆重发布。据悉,将有近千名行业大咖、媒体、嘉宾共同见证,还有一群可爱的孩子们光临现场,为新品发布会现场增添活力与童趣。有消息透露,《爸爸去哪儿第四季》嘉宾、著名童星阿拉蕾也将热情助力,为盛宴添彩。不俗的产品,豪华的阵容,童趣的嘉年华……让我们拭目以待,迎接未来液态奶市场的耀眼新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