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京资讯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互联网理财崛起,市场进入3.0时代,凤凰金融助力投资者财富增值

来源:北京资讯网| 2019/5/16 14:52:45|

        从2004年第一只银行理财产品到现如今各大互联网理财平台的崛起,中国理财市场已经走进第15个年头。而这15年里,我国的理财市场走过了银行柜台时代、股市基金多种理财产品和理财机构崛起的混战时代、以及现如今大型互联网理财平台崛起的时代。经过了十余年的发展,国内的理财市场逐渐规范和成熟,大型互联网理财平台的优势开始显现。

        相比相对于传统金融的渠道体验,3.0时代的互联网大型理财平台通过技术和平台价值创造出一个更加完整的生态系统。由于这类平台操作便捷方便,又具有较好的灵活性和投资回报,因此越来越多的人将其作为新的投资选择。

        以凤凰金融为例,作为凤凰金融旗下专业的金融理财平台,在凤凰金融上有着包括网贷、基金、保险等在内的五大类投资,每一类下面又有数十种产品以供选择,以满足不同用户的不同需求。

        以凤凰金融平台颇具代表性的凤储计划为例,无论外界如何波动,它的年化收益率在同类产品中一直遥遥领先。许多用户刚开始就是看上了这一项理财产品才选择了进入凤凰金融平台。而且它还经常与凤凰金融平台上的返利活动一起出现,在投资的时候经常有机会收获很多额外的福利,也是我们投资之余的意外惊喜。

        除了丰富的产品种类和高收益之外,凤凰金融对风控管理也十分重视。它旗下拥有的一支超过百人的经验丰富的风控管理团队。其核心成员全部来自于国内外名校,并且有着在大型银行、券商以及一些知名的互联网公司内多年的工作经验。

        而在硬件上,凤凰金融还十分重视科技的力量,从成立之初就以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技术为基础,搭建了一套智能一体化的风控体系。通过前期360度风险因子萃取、中期量化信用模型评估、后期实时动态风险监测等技术化手段,从源头上把控风险、分析风险和规避风险,还因此获得了《每日经济新闻》颁发的“卓越风控能力奖”。

        此外,很多投资者遵循分散风险的原则进行投资,但是担忧对种类繁多的投资产品没有一个完全清晰的了解。为了解决用户的这一痛点,凤凰金融还推出了智能资产配置工具“凤凰真准”。它不仅能通过智能算法和科学的量化准确评估各类产品的风险与收益,同时也能通过对用户信息的简单采集,有效预判用户的风险偏好与投资需求,从而为用户推荐可靠的综合性理财方案。

        随着金融理财3.0时代的到来,理财市场的逐渐成熟,人们对风险与收益得到了更加丰富和自由的选择,互联网理财已经成为上亿网民的首选。而凤凰金融作为专为全球华人打造的专业理财平台,也在通过不断的创新,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相信在未来的发展中,也会为我们带来越来越多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