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京资讯网 > 时尚 > 时尚品牌 > 正文

年轻就要带感 资生堂“Sense Club带感俱乐部”空降魔都

来源:北京资讯网| 2018/10/22 17:06:58|

——“智感”赋活系列全新上市,引领护肤新纪元

  2018年10月20日,资生堂“Sense Club带感俱乐部”空降魔都,邀请众多媒体及当红达人共同感受科技感十足的多维潮流网红地标,探索“智感”赋活系列带来的鲜活力量,引领护肤新纪元。

  智能感应,赋活鲜润好肌肤

  资生堂通过研究20-30岁的年轻女性的肌肤问题发现,多屏环境、忙碌不规律的生活节奏等各种因素使女性肌肤出现初老化,她们想要更“智能”的护肤品,重唤肌肤年轻力。

  为此,资生堂品牌深入探索全新护肤领域,通过研究神经感应学与肌肤的关系,发现肌肤神经感应力直接决定肌肤自我修护的精准度与速度,创新研发Essential Energy“智感”赋活系列,更邀请人气活动偶像范丞丞为全新系列代言。资生堂智感”赋活系列以ReNeura Technology?智感激能科技,全力唤启肌肤的感应能力,从而迅速调动肌肤自我修护力,对外主动更快吸收,对内主动传输并吸收,肌肤深锁水润,由内透亮,年轻光鲜。

blob.png

资生堂 "智感"赋活乳霜 RMB 480/50ml

  探索“带感俱乐部”,带感纵情享受

  资生堂”Sense Club带感俱乐部”空降魔都,多维角度呈现多面感受,同时邀请众多媒体及达人一同探索,感受科技护肤新体验。

blob.png

  活动当天,来宾们通过充满科技感的隧道进入”带感俱乐部”,开启全新科技护肤之旅。

blob.png

  炫动舞台融合DJ互动与感应光影, 律动的音乐展现出资生堂“智感”赋活系列的酷炫活力

blob.png

  资生堂专业培训师在现场为来宾们揭秘全新系列的前沿科技与独特成分

blob.png

  沉浸拍照区,来宾们在不规则陈列的艺术装置中体验多维角度带来的多面感受

  来宾们在游戏活动区尝试科技感十足的VR游戏挑战,感受年轻为肌肤注入的满满能量

blob.png

blob.png

  通过游戏挑战,来宾们获得不同的带感指数并最终解锁由资生堂精心准备的专属礼物

  多面感受,唤启肌肤年轻力量

  活动当天,资生堂全新“智感”赋活系列正式发布,人气偶像范丞丞为全新系列代言并拍摄的全新视频大片也首次曝光。

blob.pngblob.png

资生堂“智感”赋活系列代言范丞丞

  10月21日-26日,资生堂”Sense Club带感俱乐部”将在上海大悦城向公众开放,快于资生堂来一场超带感相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