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京资讯网 > 教育 > 教育资讯 > 正文

EBC教育区块链用迎来“大事件”,投资者信心再次被提振

来源:北京资讯网| 2018/5/4 12:14:16|

   EBC教育区块链在前段时间取得了一系列的进展后继续乘胜追击,近期有消息称,官方又与三家教育机构达成了合作,接下来将在联手推出招生活动等方面进行尝试,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让区块链技术在具体的应用上落地。此举也意味着,EBC已经开始在技术的应用上进行大规模的布局,对于诸多正在有意投资其所发行的教育币的人士们来说,这无疑是一系列的好消息。

  “近段时间EBC可谓惊喜不断,我们先后与三好教育与文都考研网校、邢帅教育三家企业达成了战略合作关系,并且双方制定了非常完善的合作计划,就如何合作招生等工作拿出了具体的方案,接下来EBC将火力全开,显现出强劲的发展势头!”EBC官方的一位工作人员介绍说。据了解,在区块链业界,诸如EBC这样在上线短短的时间后,便在应用方面大规模地推广的做法并不多见。

  近些年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教育培训行业的发展都极为迅速,这与人们不断重视教育有着密切的关系。相关媒体发布的数据显示,在中国拥有超过二十万家的大型培训机构,市场规模已经达到了千亿元的级别,在未来的几年时间里,上述两个数字还将快速增长。行业的快速发展,为区块链在这一领域的应用打下了基础,一个是方心未艾的底层技术,一个是增长迅速的市场,将两者进行融合十分的有意义。

  笔者在EBC官方的一位负责人口中了解到,教育链就是将区块链技术在教育培训行业进行应用,在初期将首先解决民营教育机构的宣传难题,借助于区块链技术可以实现针对潜在人群的传播,说到这里时,他举了一个形象的例子,教育链连接着为数众多的培训机构的客户资源,在这一“链条”上,这些资源是可以共享的,教育链上的培训机构可以在一定的条件下,借助于这一体系进行推广,教育培训机构将在招生等方面拥有更为强大的优势。

  值得一提的是,EBC与各家教育机构合作过程中,官方的资源为合作机构进行招生提供了德天独厚的条件,比如EBC百团大战活动目前正在火热进行中,官方给出的一个针对报名者的奖励是,每个团队最多有100个考研培训班的免费名额,同时每个团队最多有100个名额享有报名邢帅教育的学员可以获得1000元学费补助的优厚待遇,受此影响,大量人士,将被吸引到了文都教育与邢帅教育,成为该培训机构赢在激烈竞争中的一把杀手锏。

  据了解,文都教育目前在全国实现了万人讲座和千人课堂的大规模教学,课堂教学气氛活跃,掌声此起彼伏。以教学模式、不断创新的课程开发、对学员需求的准确把握、多年的辅导实践经验及品牌的强大影响力,在研究生考前培训、大学英语四六级、国家公务员考试、司法统一考试、医师资格考试等领域,形成了完整的面授课程体系。邢帅教育专注于互联网技能在线培训领域,它的技能培训业务涵盖平面设计、三维建筑和动画、电子商务、摄影等多个领域。目前,邢帅教育已完成近百万用户的在线技能培训。

  EBC目前还在就下一步的合作计划进行发力,将有越来越多的教育机构与EBC达成合作,成为其所精心构建的应用链条中的一个节点。